[閒聊] 以後小孩答錯這題,會很生氣嗎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dufi)時間6年前 (2020/06/06 18:40),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果以後公民課考試出現這題 https://i.imgur.com/GBJYJ2Y.jpg
高雄鄉民們的小孩答不出來沒拿到分數 你們會很生氣嗎? 難得的公民教育,記得讓小孩子都知道 送分題要把握 高雄市;韓國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48.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440044.A.36C.html

06/06 18:41, 6年前 , 1F
會,死都要給我記住
06/06 18:41, 1F

06/06 18:42, 6年前 , 2F
這跟民選總統第一屆一樣吧
06/06 18:42, 2F

06/06 18:42, 6年前 , 3F
Im大那個圖超好笑連日期都超好背
06/06 18:42, 3F

06/06 18:43, 6年前 , 4F
只有一個應該不難記 家長可能要注意
06/06 18:43, 4F

06/06 18:44, 6年前 , 5F
這圖片害我一直擦螢幕
06/06 18:44, 5F

06/06 18:51, 6年前 , 6F
2020666 連星期幾都知道
06/06 18:51, 6F

06/06 19:06, 6年前 , 7F
20200606 每個高雄人應該忘不了這數字
06/06 19:06, 7F

06/06 19:07, 6年前 , 8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06 19:07, 8F

06/06 19:14, 6年前 , 9F
20200606939090
06/06 19:14, 9F

06/06 19:16, 6年前 , 10F
原來現在有公民課。我以為是歷史課XD
06/06 19:16, 10F

06/06 19:39, 6年前 , 11F
這題應該佔40分,答錯就等著補考吧
06/06 19:39, 11F

06/06 19:39, 6年前 , 12F
會!
06/06 19:39, 12F

06/06 20:08, 6年前 , 13F
答錯倒扣66分
06/06 20:08, 13F

06/06 23:23, 6年前 , 14F
不用浪費腦容量記這個,太沒意義了
06/06 23:23, 14F

06/07 06:20, 6年前 , 15F
20200606 星期六 高雄市;韓國瑜
06/07 06:20, 15F
文章代碼(AID): #1UstAiDi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tAiDi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