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空空如也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討厭ai 就是不懂籃球的美)時間6年前 (2020/06/06 18:46), 編輯推噓-2(244)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熟悉的 陌生的 這種感覺 重複的 曾經的 那些情節 也只是 懷念 一滴滴 一點點 一頁一篇 當選了 也不過 6百多天 可我卻 害怕罷免 我懵懵懂懂過了2年 這2年似乎沒有改變 守著你離開後的世界 空 空如也 白天和晚上都是冬夜 悲傷的到來我從不拒絕 反正亦是 空空空空如也 我懵懵懂懂過了2年 徘徊在四維路的市府 曾經笑容燦爛如今卻 空 空如也 一切的星光都已隕滅 能閃且閃是我如今速寫 無所謂 讓痛重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79.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440418.A.159.html

06/06 18:48, 6年前 , 1F
韓粉也有這麼有詩意的
06/06 18:48, 1F

06/06 18:49, 6年前 , 2F
這是個板?
06/06 18:49, 2F

06/06 18:49, 6年前 , 3F
拍拍啦別哭 下一個市長更好
06/06 18:49, 3F

06/06 18:50, 6年前 , 4F
韓導都去鳳山辦公 你個假高雄人
06/06 18:50, 4F

06/06 18:52, 6年前 , 5F
這首在大陸還蠻紅的 我只是改幾個字
06/06 18:52, 5F

06/06 18:57, 6年前 , 6F
韓粉崩潰完快拱韓導選台北市長..我一定支持
06/06 18:57, 6F

06/06 19:07, 6年前 , 7F
errr
06/06 19:07, 7F

06/06 19:08, 6年前 , 8F
韓導早搬去鳳山,你這個假韓粉
06/06 19:08, 8F

06/06 21:25, 6年前 , 9F
支那人文化跟這裡無關
06/06 21:25, 9F

06/07 00:39, 6年前 , 10F
06/07 00:39, 10F
文章代碼(AID): #1UstGY5P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tGY5P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