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75年前的今天是著名的D-Day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kisawakaB1為本文內容負S)時間6年前 (2020/06/06 19:27),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諾曼第戰役發生在1944年是第二次世界大戰西方盟軍在歐洲西線戰場發起的一場大規模 攻勢,為大君主作戰的一部份。這場戰役在1944年6月6日展開,是迄今為止人類近代歷 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海上登陸作戰,近300萬盟軍士兵橫渡英吉利海峽後在法國諾曼第地 區登陸。 而今天也是高雄在台灣歷史上留名的D-Day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I01W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31.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442876.A.0CE.html

06/06 19:30, 6年前 , 1F
沒那麼偉大 民主路還很長
06/06 19:30, 1F

06/06 19:32, 6年前 , 2F
你生了膩
06/06 19:32, 2F

06/06 19:36, 6年前 , 3F
贏了D-Day又如何 共產正在蠢蠢欲動呢
06/06 19:36, 3F

06/06 19:55, 6年前 , 4F
想多了,都很垃圾,他只是當個警惕
06/06 19:55, 4F

06/06 19:58, 6年前 , 5F
Depose Day
06/06 19:58, 5F

06/06 20:11, 6年前 , 6F
是不是有很多這種的啊
06/06 20:11, 6F

06/06 20:11, 6年前 , 7F
英雄片看太多自以為是的
06/06 20:11, 7F

06/06 21:34, 6年前 , 8F
2020-1944=76
06/06 21:34, 8F

06/06 22:39, 6年前 , 9F
那場戰役死了很多人,好像不太適合用來比喻?
06/06 22:39, 9F
文章代碼(AID): #1Ustsy3E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tsy3E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