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6/7高市圖書館會開嗎?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Eden0314)時間6年前 (2020/06/06 20:3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今天由於選舉的關係,許多圖書館分館都借做投票所用,想請問明天禮拜天(6/ 7)原訂會開館的分館會恢復圖書館使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97.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446748.A.F7F.html

06/06 20:34, 6年前 , 1F
應該不會~明天高雄市政府應該沒有人會管這件事~
06/06 20:34, 1F

06/06 20:36, 6年前 , 2F
星期天本來就有開喔
06/06 20:36, 2F

06/06 20:44, 6年前 , 3F
高雄發大財,人才進的來
06/06 20:44, 3F

06/06 20:46, 6年前 , 4F
沒說休館就是會照常開吧
06/06 20:46, 4F

06/06 20:47, 6年前 , 5F
會開!!!!!
06/06 20:47, 5F

06/06 20:50, 6年前 , 6F
有的聽說要消毒欸~打電話去問問看好了!
06/06 20:50, 6F
文章代碼(AID): #1UsupSz_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upSz_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