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單車貨架及馬鞍袋
大家晚上好
我預計下週要去單車環島,想上來徵求是否有人願意租借馬鞍袋及貨架。
會附上任意您想要的飲料店一杯飲料做為答謝。
人生第一次環島希望下周會有好天氣~~
高雄點就是我是土生土長高雄人
下周也會從高雄出發。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75.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456927.A.006.html
推
06/06 23:34,
6年前
, 1F
06/06 23:34, 1F
推
06/06 23:57,
6年前
, 2F
06/06 23:57, 2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