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單車貨架及馬鞍袋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時間6年前 (2020/06/06 23:2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上好 我預計下週要去單車環島,想上來徵求是否有人願意租借馬鞍袋及貨架。 會附上任意您想要的飲料店一杯飲料做為答謝。 人生第一次環島希望下周會有好天氣~~ 高雄點就是我是土生土長高雄人 下周也會從高雄出發。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75.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456927.A.006.html

06/06 23:34, 6年前 , 1F
我有喔,在楠梓,有需要可站內信
06/06 23:34, 1F

06/06 23:57, 6年前 , 2F
加油,騎車很辛苦的
06/06 23:57, 2F
文章代碼(AID): #1UsxIV06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xIV06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