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反推高雄鉅商租車心得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毡??Bad)時間6年前 (2020/06/07 23:30), 6年前編輯推噓39(40140)
留言81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6/8更新 今天去還車了! 我不曉得老闆是看到我發文了還是怎麼樣 態度很客氣 看到我們一群人過去 坐上車子看一下內部就開走了 外觀幾乎沒看,就是走到駕駛座上車 付完款3000$後,我們就上車離開 後來想想不對又走回去店家再次確定是否有問題 店家還很爽快比手勢說沒問題 要我們放心 此間我還是不推薦 個人承租經驗不好 額外多花了一天的錢跟時間 希望大家以後若要跟此車行租車 請全程錄音錄影 並拍下全車外觀 ——————————————————————- 6/6晚間約21點至高雄凱旋路鉅商租賃有限公司詢問有關租車問題 當時是一名男性店員來接待 因為過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9點了 有向店員詢問租車是如何計算費用的 店員告知租車為24小時計算 到這裡都覺得沒問題 於是向店員詢問最晚還車時間,以及超時如何收費 男性店員告知本店為「24小時營業」,若超時則每小時收取200元 在場租車的三位友人都有聽見男性店員是這樣講的 今天6/7要還車時,開到店裡已經大於22:30 發現店門已關閉,致電於店家 此時接電話者為男性,並告知我方,「他們並沒有24小時營業這件事」 詢問我們有何證據指出他們有告知我們是24小時營業 並強迫我們在承租一天(支付隔日租車全額) 此時搜尋評價發現此店負評極多 https://i.imgur.com/5Cy1tI1.jpg
https://i.imgur.com/VIkCuQh.jpg
https://i.imgur.com/flekQR6.jpg
希望版友們若有要承租車子時請詳細問清楚 並且全程錄音錄影 若有需要附上租車單在告知 發文若有錯誤請告知 感謝大家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板規1-2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67.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543839.A.691.html

06/07 23:33, 6年前 , 1F
我也是有這樣的經驗(非本文店家) 一定要錄音、影
06/07 23:33, 1F

06/07 23:33, 6年前 , 2F
不然口頭上的都沒有用!
06/07 23:33, 2F
我真的很生氣,難得今天開心過生日,結果遇到惡劣店家,若明天還車有問題會在更新的 ! ※ 編輯: cjorup428 (39.11.67.34 臺灣), 06/07/2020 23:34:56

06/07 23:38, 6年前 , 3F
好奇凱旋路租車可有多便宜?公司搭配某家銀行旗下
06/07 23:38, 3F

06/07 23:38, 6年前 , 4F
的連鎖, 平日1.6才1300, irent 現在平日24h才990,
06/07 23:38, 4F

06/07 23:38, 6年前 , 5F
都已有乙式全險~我已經覺得都算超便宜了耶,至少比1
06/07 23:38, 5F

06/07 23:38, 6年前 , 6F
0年前的租車環境便宜一半了
06/07 23:38, 6F
原本有問其他間,但因為我們就是怕晚還車,所以還特別告知店家最晚還車時間,店家才 說24小時營業要我們不用擔心,我們才向店家承租,2500元一天+500元保險 ※ 編輯: cjorup428 (39.11.67.34 臺灣), 06/07/2020 23:40:26

06/07 23:41, 6年前 , 7F
租車只有格上跟和運然後車險保下去不要想其他選擇了
06/07 23:41, 7F
有過去和運詢問,但是和運說最晚只能9點還,我覺得很難過,下次會更注意的

06/07 23:42, 6年前 , 8F
生日快樂~別生氣啦,享受今天最後的一點時光
06/07 23:42, 8F
整個友人群大家都好生氣啊啊啊啊!!!

06/07 23:42, 6年前 , 9F
還是建議找大品牌租車公司,私人的不敢領教
06/07 23:42, 9F
下次會更注意的,但還是上來發文告知大家要小心此店家啊 ※ 編輯: cjorup428 (39.11.67.34 臺灣), 06/07/2020 23:47:21

06/07 23:45, 6年前 , 10F
感覺就是遇到流氓
06/07 23:45, 10F
沒錯!!覺得我的一天像被捅了一刀,有夠生氣,我們還想說租到車後全車錄影一次應該 沒問題了,結果還是被坑了,超級傻眼

06/07 23:46, 6年前 , 11F
生日快樂
06/07 23:46, 11F
謝謝好人QQ 安慰我的心靈 ※ 編輯: cjorup428 (39.11.67.34 臺灣), 06/07/2020 23:49:27

06/07 23:50, 6年前 , 12F
這個價錢就算休旅車好像也沒有真的很便宜耶, 可能就
06/07 23:50, 12F

06/07 23:50, 6年前 , 13F
當教訓吧, 不過真的很少聽到租車會24小時營業, 下
06/07 23:50, 13F

06/07 23:50, 6年前 , 14F
次有24小時租還需求你可以考慮看看irent 自助租車,
06/07 23:50, 14F

06/07 23:50, 6年前 , 15F
用悠遊卡開門所以不需要還車人員, 生日快樂啦不要
06/07 23:50, 15F

06/07 23:50, 6年前 , 16F
為這種事情影響心情
06/07 23:50, 16F
金價就夭壽欸,我們是租七人座的,我現在只希望明天還車的時候不要又有問題 就是被騙說24小時營業QQ 我現在被罵笨蛋都會覺得很難過

06/07 23:51, 6年前 , 17F
用irent就好 價格透明
06/07 23:51, 17F
好的,下次如果有需要租車會來研究的!! ※ 編輯: cjorup428 (39.11.67.34 臺灣), 06/07/2020 23:56:00

06/07 23:53, 6年前 , 18F
Happy Birthday,平安順心
06/07 23:53, 18F
謝謝好人QQ 耶~老一歲了~

06/07 23:54, 6年前 , 19F
凱旋路車行以前就評價差,自己ㄧ個人去還車,在店
06/07 23:54, 19F

06/07 23:54, 6年前 , 20F
裡寫資料,男店員說要去外面檢查車,後來跟我說車
06/07 23:54, 20F

06/07 23:54, 6年前 , 21F
有被刮到,我去摸刮痕,還有粉沫。那天從台南開回
06/07 23:54, 21F

06/07 23:54, 6年前 , 22F
還下大雨,有刮痕粉沫早被沖掉,結果賠了續租ㄧ天+
06/07 23:54, 22F

06/07 23:54, 6年前 , 23F
入場補漆費用
06/07 23:54, 23F
靠這個也太慘了吧,我明天要帶一堆人去還車 在坑我我要發爆料,真的太可惡了

06/07 23:59, 6年前 , 24F
出了名的黑店
06/07 23:59, 24F
就是太臨時要租車,因為家裡的車剛好維修還沒回來,這間店真的黑到不行

06/08 00:00, 6年前 , 25F
拍拍,感謝你的分享讓更少人受害,生日快樂唷!
06/08 00:00, 25F
謝謝你!!!大家一起對抗黑店啊超可惡 ※ 編輯: cjorup428 (39.11.67.34 臺灣), 06/08/2020 00:02:27

06/08 00:01, 6年前 , 26F
租車.....短租我現在只找和運或格上中租等連鎖店了
06/08 00:01, 26F
還有 28 則推文
還有 17 段內文
06/08 03:18, 6年前 , 55F
真希望黑心商家死全家
06/08 03:18, 55F
我也這麼希望,有夠可惡

06/08 05:09, 6年前 , 56F
推薦你宗禾租車
06/08 05:09, 56F

06/08 05:10, 6年前 , 57F
以前小弟沒車時都跟他們租
06/08 05:10, 57F

06/08 05:11, 6年前 , 58F
租了五六次有,最後一次離開時,老闆娘還親自載我
06/08 05:11, 58F

06/08 05:11, 6年前 , 59F
到捷運站
06/08 05:11, 59F

06/08 05:12, 6年前 , 60F
令人印象深刻,還車也不囉嗦
06/08 05:12, 60F
這個也太窩心了吧 好老闆有好福報

06/08 05:17, 6年前 , 61F
租車推薦赫茲
06/08 05:17, 61F
赫茲是大廠嗎?現在租小廠經驗嚇到了

06/08 07:01, 6年前 , 62F
在租之前應該要先看評價的
06/08 07:01, 62F
對,我學到教訓了

06/08 07:35, 6年前 , 63F
痾不是啊......依你說法,不管在哪間租車店都一樣會
06/08 07:35, 63F

06/08 07:35, 6年前 , 64F
被收一天的錢啦,自己逾時還車的欸
06/08 07:35, 64F

06/08 07:37, 6年前 , 65F
喔喔,是男店員騙你24小時營運,
06/08 07:37, 65F
沒錯!!!

06/08 08:49, 6年前 , 66F
佔用人行道違規成性,路過必拍
06/08 08:49, 66F
真的,但我覺得店員表情都無要無緊

06/08 09:14, 6年前 , 67F
放心他要滾了,老闆賣房,龍成也是他們的
06/08 09:14, 67F

06/08 09:15, 6年前 , 68F
另外是他們沒有24小時,會坑你車下有傷
06/08 09:15, 68F
今天交車反而都沒檢查?開了直接走 我們問完確定車子沒問題,繳完今天的車費就離開了

06/08 10:52, 6年前 , 69F
我們租車都找格上 私人的完全不敢租
06/08 10:52, 69F
有,我下次如果要租車也會找大廠的

06/08 11:47, 6年前 , 70F
你拍違規沒用啦 我拍過外匯車商 還不是照樣佔人行道
06/08 11:47, 70F

06/08 11:47, 6年前 , 71F
打110跟他說在現場等 結果一小時都沒看到人 bg硬無
06/08 11:47, 71F

06/08 11:47, 6年前 , 72F
06/08 11:47, 72F
真的要翻白眼了,禍害遺千年的概念

06/08 13:42, 6年前 , 73F
凱旋路一排都佔據人行道 超不爽
06/08 13:42, 73F
真的整排都違規居多 ※ 編輯: cjorup428 (39.11.67.34 臺灣), 06/08/2020 15:07:40

06/08 15:35, 6年前 , 74F
租車前看店家車都停哪,大概就八九不離十,也不用查
06/08 15:35, 74F

06/08 15:35, 6年前 , 75F
評價
06/08 15:35, 75F
我覺得凱旋路那邊租車真的都要很小心

06/08 15:47, 6年前 , 76F
租車只找大廠名牌,自營的還是算了
06/08 15:47, 76F
沒錯 現在非常認同 一堆不良商敗壞名聲

06/08 18:02, 6年前 , 77F
只有車行超越車行的能力 都不怕萬一有人丟垃圾進去
06/08 18:02, 77F

06/08 18:02, 6年前 , 78F

06/08 18:06, 6年前 , 79F
我甚至懷疑搞不好有錢繳罰金就是從消費者來的
06/08 18:06, 79F
從消費者那邊賺超多的感覺(翻白眼) 我後來看評論真的越看越差 ※ 編輯: cjorup428 (110.28.37.180 臺灣), 06/09/2020 02:31:05 ※ 編輯: cjorup428 (110.28.37.180 臺灣), 06/09/2020 02:32:25

06/25 20:59, , 80F
有需要租車的可以考慮運承,車新價格超級便宜,可以
06/25 20:59, 80F

06/25 20:59, , 81F
多元管道支付租車費用,超時每小時也只有95元
06/25 20:59, 81F
文章代碼(AID): #1UtGWVQH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tGWVQH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