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麥蟲哪裡買? 三民左營佳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琉璃子 るりこ Ruriko)時間4年前 (2022/06/26 18:20), 4年前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1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平常會去買大麥蟲的永信水族,位於鼎山路上,結束營業了,一時半會兒不知道哪裡還可 以買,希望鄉民分享一下,高雄三民/左營區最好,先謝謝各位大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3.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6238823.A.C49.html

06/26 19:12, 4年前 , 1F
請問好吃嗎?
06/26 19:12, 1F
我是買給蜜袋鼯吃的,牠們可愛死了!

06/26 19:20, 4年前 , 2F
鳳山北高雄水族
06/26 19:20, 2F
※ 編輯: bannafish (218.173.142.217 臺灣), 06/26/2022 19:28:58

06/26 19:31, 4年前 , 3F
藍寶石,或鳥店水族店都有
06/26 19:31, 3F

06/26 19:54, 4年前 , 4F
嗯有些蜜袋鼯飼料直接含蟲的成分~就可以了
06/26 19:54, 4F

06/26 20:30, 4年前 , 5F
謝謝樓上們的分享
06/26 20:30, 5F

06/26 20:31, 4年前 , 6F
雖然有點殘忍,可活體的他們更愛…
06/26 20:31, 6F

06/26 22:48, 4年前 , 7F
前鎮區瑞隆路的奧斯卡寵物水族店有賣,但北高雄的
06/26 22:48, 7F

06/26 22:48, 4年前 , 8F
不知有沒有,你可以問看看。這裡的是週四會進,我
06/26 22:48, 8F

06/26 22:48, 4年前 , 9F
都週四去買麵包蟲,也是給小蜜吃☺
06/26 22:48, 9F

06/26 23:13, 4年前 , 10F
原來永信結束營業了
06/26 23:13, 10F

06/26 23:42, 4年前 , 11F
好恐怖,蟲
06/26 23:42, 11F

06/27 00:22, 4年前 , 12F
爬爬食堂 千奇寵物
06/27 00:22, 12F

06/27 00:23, 4年前 , 13F
杜比亞跟蟋蟀 蠶 營養比較高
06/27 00:23, 13F
他們說租約到期就不續租了…昨天經過水族箱都清空擺在外面了… ※ 編輯: bannafish (180.217.213.205 臺灣), 06/27/2022 02:31:12

06/27 02:56, 4年前 , 14F
前幾天去東穎鳥園有看到很多蟲…但不確定是不是大麥
06/27 02:56, 14F

06/27 02:56, 4年前 , 15F
蟲,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
06/27 02:56, 15F

06/27 06:39, 4年前 , 16F
水族館都有賣吧,北高雄大樂、鳳山、明誠
06/27 06:39, 16F

06/27 06:39, 4年前 , 17F
魚中魚博愛、華夏、民族,不過我還是推薦網路買比
06/27 06:39, 17F

06/27 06:39, 4年前 , 18F
較便宜
06/27 06:39, 18F

06/27 08:23, 4年前 , 19F
兩週前有去鳳山文衡店的永信買東西,可以去看看。
06/27 08:23, 19F

06/27 08:23, 4年前 , 20F
那邊過個馬路就是三民區了!
06/27 08:23, 20F

06/27 09:07, 4年前 , 21F
樹德家商對面建興路貓狗大棧好像有
06/27 09:07, 21F

06/27 10:41, 4年前 , 22F
大樂 附近不是有兩家水族館?
06/27 10:41, 22F

06/27 13:15, 4年前 , 23F
十全二路北站鳥園 他們家的蟲比較不臭
06/27 13:15, 23F

06/27 17:03, 4年前 , 24F
萬物都漲的情況下 這東西有漲嗎?
06/27 17:03, 24F
文章代碼(AID): #1Yk3Bdn9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k3Bdn9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