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找拆除改建的廠商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哈雷路亞≠=)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23:45),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前些日子有去聽關於汙水道工程的說明會 因為看圖示有滿大的區域要施作 也不清楚哪時會輪到我家這邊 然後家裡後巷空間不足規定的空間作業 所以想詢問是否等輪到這邊 左右鄰居住戶再一起施作 ? 還是先獨立請廠商改建 ? 還有尋求因為汙水道工程改建的廠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169.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782661500.A.F00.html

06/29 00:05, 1小時前 , 1F
如果左鄰右舍都違建增加一樣的範圍,建議找鄰居商量找
06/29 00:05, 1F

06/29 00:05, 1小時前 , 2F
包商一起補強結構撐H鋼施作,隔戶牆也會比較穩,也不用
06/29 00:05, 2F

06/29 00:05, 1小時前 , 3F
各自灌漿而有落差。單獨施作除非要改成自有壁,不然應
06/29 00:05, 3F

06/29 00:05, 1小時前 , 4F
該會碰到跟左右鄰居協調施工的問題。
06/29 00:05, 4F

06/29 00:07, 1小時前 , 5F
原則上要先做起來,不然下水道工程要進場,你們還沒弄
06/29 00:07, 5F

06/29 00:07, 1小時前 , 6F
,會被追到流鼻血的。因為工真的不太好找
06/29 00:07, 6F

06/29 00:13, 1小時前 , 7F
而且大多數是打廚房,要收的雞絲應該不少,都確定要做
06/29 00:13, 7F

06/29 00:13, 1小時前 , 8F
了建議別拖,除非有特例無法施作下水道
06/29 00:13, 8F

06/29 00:23, 1小時前 , 9F
回P大,是沒有打到廚房,範圍在洗衣間 謝謝你的回覆
06/29 00:23, 9F
文章代碼(AID): #1gGK5yy0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gGK5yy0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