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9] 大社 玉米濃湯麵在哪裡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燕巢山上一朵花)時間4年前 (2022/06/27 00:58),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概在兩年前在大社的中正路有一家玉米濃湯麵 很酷很新穎 他的湯很濃郁料也多 麵體是螺旋麵 還會加小麵包塊 我那陣子超愛吃 不過沒多久他就搬走了 我就再也沒吃到了 請問有人知道他現在在哪裡營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45.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6262712.A.A63.html

06/27 01:12, 4年前 , 1F
是LU BOO?2020FB結束營業
06/27 01:12, 1F

06/27 11:43, 4年前 , 2F
不是欸 他只有賣玉米濃湯麵
06/27 11:43, 2F

06/27 11:51, 4年前 , 3F
M49是什?
06/27 11:51, 3F

06/27 12:04, 4年前 , 4F
這是什麼分類?
06/27 12:04, 4F

06/27 21:13, 4年前 , 5F
只有玉米濃湯麵,貨車路邊攤嗎?短暫就離開了
06/27 21:13, 5F

06/27 21:14, 4年前 , 6F
應該已經沒做了~
06/27 21:14, 6F

06/28 13:10, 4年前 , 7F
喔好 謝謝你 我很懷念那個味道(∩ ∀`∩)♡
06/28 13:10, 7F
文章代碼(AID): #1Yk90ufZ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k90ufZ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