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尋7/26中午目擊碇內國中門口車禍的人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偷偷)時間13年前 (2013/07/27 16:4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7/26中午大約12點左右 我妹妹剛從碇內國中放學出來 在學校大門口的人行道上等同學 被突然暴衝的汽車撞飛 沒錯!站在人行道上被車撞 撞到腦袋出血 因為發生突然,我妹妹也說不清楚到底是怎麼撞的會直接撞到頭? 現在全身都痛 醫生只肯照頭部確認有無問題, 我爸媽到派出所調閱案發現場正前方監視器,竟然是黑畫面!!! 只調到十公尺遠的監視器 警察說法是監視器壞了好久還沒修 又說那台監視器不是他們管的! 怪了,不是他們管的為什麼是呈現黑畫面?? 我們只想知道我妹妹到底是怎麼被撞的 請問有沒有7/26中午12點左右經過碇內國中目睹一切的版友,能否提供行車監視器的影像 拜託了,我們真的非常需要您的幫忙 請站內信聯絡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LGE LG-E988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06.251

07/27 16:51, , 1F
加油! 幫高調
07/27 16:51, 1F

07/27 16:54, , 2F
高調
07/27 16:54, 2F

07/27 18:14, , 3F
加油
07/27 18:14, 3F

07/27 21:58, , 4F
有碇中的學生看到那台車是以很快的速度用車尾去撞人的,撞到
07/27 21:58, 4F

07/27 21:58, , 5F
人之後車主又轉彎撞到旁邊的電線桿
07/27 21:58, 5F

07/27 22:30, , 6F
是不是昨晚還爛在路邊那台銀灰色的ALTIS @@
07/27 22:30, 6F

07/27 23:25, , 7F
謝謝,請問有行車記錄器的影像嗎??
07/27 23:25, 7F

07/28 07:39, , 8F
同學你不用著急,當時在場有很多學生都有看到,而且案發
07/28 07:39, 8F

07/28 07:40, , 9F
現場的照片都已經拍照記錄了
07/28 07:40, 9F
文章代碼(AID): #1HyuaoqV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yuaoqV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