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急尋7/26中午目擊碇內國中門口車禍的人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偷偷)時間13年前 (2013/07/28 14: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tttttd (偷偷)》之銘言: : 7/26中午大約12點左右 : 我妹妹剛從碇內國中放學出來 : 在學校大門口的人行道上等同學 : 被突然暴衝的汽車撞飛 : 沒錯!站在人行道上被車撞 : 撞到腦袋出血 : 因為發生突然,我妹妹也說不清楚到底是怎麼撞的會直接撞到頭? : 現在全身都痛 : 醫生只肯照頭部確認有無問題, : 我爸媽到派出所調閱案發現場正前方監視器,竟然是黑畫面!!! : 只調到十公尺遠的監視器 : 警察說法是監視器壞了好久還沒修 : 又說那台監視器不是他們管的! : 怪了,不是他們管的為什麼是呈現黑畫面?? : 我們只想知道我妹妹到底是怎麼被撞的 : 請問有沒有7/26中午12點左右經過碇內國中目睹一切的版友,能否提供行車監視器的影像 : 拜託了,我們真的非常需要您的幫忙 : 請站內信聯絡 感謝大家的關心 基隆版真的很溫暖:D 怕大家誤會,我想再說明清楚 我們並不是擔心肇事者逃逸或是證據問題 這些我們都有溝通好 我們擔心的是 我妹妹現在全身都難受 而醫生也只能要我們多觀察 我們是希望能夠看到當時的影像來確認我妹妹是怎麼被撞的?直接撞到頭部還是有撞到其他地方? 最怕會有內出血或其他後遺症 希望能有好心人提供當時的影像 真的拜託大家了 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LGE LG-E988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06.251
文章代碼(AID): #1HzBuHxZ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zBuHxZ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