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割闌尾行動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Keep Your Head Down)時間12年前 (2014/04/25 22:46), 12年前編輯推噓12(20820)
留言48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期待基隆市民都能覺醒 -- 割闌尾團隊周末特別企劃:「進擊的立委-謝國樑篇」。監督每位代議士,避免其因感染 、發炎而危害民主,是每一位選民的責任與權力!我們為您整理了謝國樑七大病徵,基隆 割友,你還能忍受嗎? 另,割闌尾基隆手術籌備房已正式成立,願意貢獻心力一同動刀的基隆割友請入房準備。 支部目標: 1.監督立委,確保代議士行事本於民意 2.喚醒基隆人對土地的關心 自己的基隆自己救,馬上加入割闌尾-基隆支部 http://ppt.cc/xbFH 割闌尾網站 http://appy.tw/ 謝國樑七大病徵: ● 支持核四續建 一個預算已累積3千3百億、5年淹水7次、設備多次燒燬的核四,而任職於輻射外洩範圍、 基隆地區的謝國樑立委,公開表示核四一定要蓋。台灣或許需要核電,但你想要一個建造 過程不明,牆壁鑲尿尿保特瓶的核四嗎?核四的預算大筆大筆投入,難道沒有官商勾結? 相信您還記得日本福島核災,核四一旦出問題事件,事件將在台灣重演! ● 支持違法檢察總長 退場機制是一種讓有問題的官員提早下台、類似考核的制度。而檢察總長權力極大,卻無 任何退場機制。造成前陣子九月政爭、監聽風暴。一個檢察總長帶頭違法,而總統卻表示 :『沒犯法就不怕監聽!』這麼說來誰都可以監聽總統囉?而立委謝國樑,不贊成檢察總 長有退場機制!也就是說,除非有人敢辦檢察總長,不然他可以違法到他下台為止! (註:黃世銘目前回任最高檢察署主任檢察官,因此退休金不受影響。我們得繼續繳稅給 他花。) ● 提議個資法民代免則條款 個人資料一直都是隱私,誰也不會隨便把身分證字號、地址、電話給人。但謝國樑卻在 2009年時提案『民代免責』。意即,將來立委若是以問政為目的要求取用您的資料,您非 常可能不曉得!一般人誰會知道,個人資料居然可以隨便被立委拿去看?(資料來源: 2009/3/10自由時報) ● 反設立賠償信託基金爭議 食安問題日趨嚴重,台聯黨團提案設立從企業不當得利中,提撥部份金錢設立『賠償信託 基金』 令回收之中盤商可獲得賠償。但立委謝國樑等國民黨立委卻全面反對!廠商明明 有錢,退款卻拖拖拉拉,這段期間,中盤商索賠無門,政府又毫無作為,而中盤商沒辦法 退貨、最後倒霉的是誰?當然是沒錢拿的你我!! ● 違反遊說法 立委謝國樑在2011年時,為了旺中併購中嘉與壹電視,違反【遊說法】去向NCC官員遊說 。此後謝國樑卻表示自己是在為旺中集團『選民服務』!難道旺中這家公司是【一個選民 】嗎?且旺中集團總部也不在基隆,為何基隆的立委可以替台北的公司『選民服務』呢? ● 反對同性婚姻法 前陣子吵得沸沸揚揚的【同性婚姻法】,後來在立法院被立委謝國樑等23位立委擋下草案 ,導致草案沒有進到議事程序。我們必須尊重每個人對同性戀的看法,可台灣聲稱是已開 發先進民主國家,卻找了成堆理由阻止同性婚姻?難道不覺得愧對《民主》兩字?同性戀 就不是人? ● 提案選罷法修正草案 為「無法罷免法」 還記得差點被罷免的立委吳育昇嗎?他與一群包含謝國樑在內的立委,提出一個嚴重侵害 人民行使罷免權的草案,將原「提案人、連署人皆須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戶籍地址」 之規定,再加附「切結書及身分證影本」。試想,罷免立委已經是相當困難的行動,光是 要你起身罷免都會怕被算帳了,現在居然還要附身分證影本才可以連署跟提案?這不是擺 明要秋後算帳嗎?誰敢出來罷免? ------------------------------------------------------------------------------ 一起監督已經喪失功能的闌尾,若你是基隆區的選民,認為謝國樑立委行事相當違背人民 的期待,請馬上登入http://appy.tw/ 可割可棄,利大於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85.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8437168.A.A49.html ※ 編輯: KaworuYu (111.250.85.41), 04/25/2014 22:49:08

04/26 08:55, , 1F
...
04/26 08:55, 1F

04/26 11:04, , 2F
為什麼說反對同性婚姻法就是病徵?想法作法不同就是有病?
04/26 11:04, 2F

04/26 11:27, , 3F
同性婚姻是基本人權
04/26 11:27, 3F

04/26 11:45, , 4F
這樣就說病徵喔 你說得算喔 希望你們活動早點失敗
04/26 11:45, 4F

04/26 12:20, , 5F
我也想割。
04/26 12:20, 5F

04/26 12:35, , 6F
反核很支持 割藍委很明顯在搞藍綠 別鬧了 至少換個名字再來
04/26 12:35, 6F

04/26 12:37, , 7F
想割,一直無法按點選(頁面會出問題)
04/26 12:37, 7F

04/26 14:29, , 8F
推!
04/26 14:29, 8F

04/26 15:11, , 9F
別忘了基隆是藍到發亮
04/26 15:11, 9F

04/26 15:11, , 10F
就像台北的大安國一樣
04/26 15:11, 10F

04/26 15:11, , 11F
謎之音:那為什麼兩地的房價差這麼多?
04/26 15:11, 11F

04/26 15:13, , 12F
這個列表突顯出謝大立委領著我們給他的薪水卻只幫財團and
04/26 15:13, 12F

04/26 15:17, , 13F
國民黨作事,已割!
04/26 15:17, 13F

04/26 15:18, , 14F
ps.我家藍到發亮,而且跟謝家還是世交,照割不誤,因為沒作
04/26 15:18, 14F

04/26 15:20, , 15F
事嘛!
04/26 15:20, 15F

04/26 15:30, , 16F
push
04/26 15:30, 16F

04/26 15:46, , 17F
什麼是覺醒你說了算喔? 這種文章一直出來版主都不管是嗎?
04/26 15:46, 17F

04/26 15:50, , 18F
樓上覺得跟基隆版無關嗎?
04/26 15:50, 18F

04/26 16:12, , 19F
689出來跳腳惹
04/26 16:12, 19F

04/26 16:43, , 20F
基隆明明每次好的排名都倒數,但基隆人都很安居樂業無視問題
04/26 16:43, 20F

04/26 16:59, , 21F
GAY炮就是該死
04/26 16:59, 21F

04/26 17:09, , 22F
^^^^^^^^^^^^^ 樓上你還好吧?
04/26 17:09, 22F

04/26 17:19, , 23F
口口聲聲尊重別人看法,卻不許別人反對同性婚姻,根本是
04/26 17:19, 23F

04/26 17:22, , 24F
同志婚姻是基本人權
04/26 17:22, 24F

04/26 17:58, , 25F
人家跟誰結婚關你屁事,竟要尊重你們的看法,你是家長哦
04/26 17:58, 25F

04/26 19:07, , 26F
連這裡都有人來噓文喔 ㄏㄏ
04/26 19:07, 26F

04/26 19:33, , 27F
04/26 19:33, 27F

04/26 19:47, , 28F
我不想支持誰結婚又關誰屁事?????ㄏㄏ
04/26 19:47, 28F

04/26 19:49, , 29F
你反對同性婚姻不就是管別人跟誰結婚--你的程度真好
04/26 19:49, 29F

04/26 19:49, , 30F
基本人權,ㄏㄏ,他們支持結婚是人權,我反對也是人權ㄏ
04/26 19:49, 30F

04/26 19:52, , 31F
好想噓你 ,真希望下輩子你是個GAY你就知道別人的辛苦
04/26 19:52, 31F

04/26 20:11, , 32F
所以樓上反對的人想法都跟謝國樑一樣啦!甚至我大膽
04/26 20:11, 32F

04/26 20:12, , 33F
推測他們就是謝國樑本人,不然怎麼那麼仇同志?
04/26 20:12, 33F

04/26 20:14, , 34F
因為事不關已啊,才有美國時間打嘴砲。
04/26 20:14, 34F

04/26 20:47, , 35F
基隆真的藍到發紫 KMT無心於基隆卻那麼死忠擁護...
04/26 20:47, 35F

04/26 20:55, , 36F
為反而反,反到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04/26 20:55, 36F

04/26 21:07, , 37F
某樓,如果有樣東西可以因為有人不贊同就被剝奪,那這樣
04/26 21:07, 37F

04/26 21:07, , 38F
就表示那東西的基本人權還沒被保障。
04/26 21:07, 38F

04/26 21:08, , 39F
你可以不接受同志,但你不能剝奪同志在法律上享有跟異性
04/26 21:08, 39F

04/26 21:08, , 40F
人也是有當小丑的自由
04/26 21:08, 40F

04/26 21:09, , 41F
戀者相同的權利。
04/26 21:09, 41F

04/26 21:11, , 42F
當小丑來娛樂基隆版友的自由
04/26 21:11, 42F

04/26 21:24, , 43F
推! 就算割掉的機率很小 還是要試試看 結婚是基本人權 通過
04/26 21:24, 43F

04/26 21:24, , 44F
婚姻平權只是把權力還給他們而已啊 反對的是在反什麼?
04/26 21:24, 44F

04/26 21:34, , 45F
沒辦法 別人更差 基隆人只能繼續勇互 並繼續投藍
04/26 21:34, 45F

04/26 21:37, , 46F
明明知道基隆這麼爛,卻一點都不願意去行動改變
04/26 21:37, 46F

04/26 21:37, , 47F
難怪基隆永遠這麼爛
04/26 21:37, 47F

04/26 21:56, , 48F
別人又沒做怎知更差,但我知現在真的很差,別人會比關說市長差
04/26 21:56, 48F
文章代碼(AID): #1JMdKmf9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MdKmf9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