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割闌尾行動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各位學長,請容許我貼文)時間12年前 (2014/04/26 16:10), 12年前編輯推噓11(17635)
留言5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04/26 08:55,
...
04/26 08:55

04/26 11:04,
為什麼說反對同性婚姻法就是病徵?想法作法不同就是有病?
04/26 11:04
  所以這位XX認為,立委應該依照自己旨意作事,而非公眾利益?我們別講得好像太 超然,難道他不該去調查基隆有多少同志,詢問市民對同志的看法再去做決議?難道他是 自己投自己選上的嗎?講這什麼話?講話前可以動點腦嗎?

04/26 11:27,
同性婚姻是基本人權
04/26 11:27

04/26 11:45,
這樣就說病徵喔 你說得算喔 希望你們活動早點失敗
04/26 11:45
  所以你覺得哪項不是病症呢?還是你家財萬貫,這點違害你、甚至你家人,親屬的事 都無所謂?可以隨時逃到你們最愛講的『美國』?

04/26 12:20,
我也想割。
04/26 12:20

04/26 12:35,
反核很支持 割藍委很明顯在搞藍綠 別鬧了 至少換個名字再來
04/26 12:35
  據我所知基隆好像一直沒有民進黨立委吧?不然請他們團隊改成『割綠尾』或『割尾 』,你覺得如何?不要只會鍵盤反對嘛,為你親愛的黨做點事呀!

04/26 12:37,
想割,一直無法按點選(頁面會出問題)
04/26 12:37

04/26 14:29,
推!
04/26 14:29

04/26 15:11,
別忘了基隆是藍到發亮
04/26 15:11

04/26 15:11,
就像台北的大安國一樣
04/26 15:11

04/26 15:11,
謎之音:那為什麼兩地的房價差這麼多?
04/26 15:11

04/26 15:13,
這個列表突顯出謝大立委領著我們給他的薪水卻只幫財團and
04/26 15:13

04/26 15:17,
國民黨作事,已割!
04/26 15:17

04/26 15:18,
ps.我家藍到發亮,而且跟謝家還是世交,照割不誤,因為沒作
04/26 15:18

04/26 15:20,
事嘛!
04/26 15:20

04/26 15:30,
push
04/26 15:30

04/26 15:46,
什麼是覺醒你說了算喔? 這種文章一直出來版主都不管是嗎?
04/26 15:46
  那什麼是覺醒又你說了算哦?不爽你也去弄個割綠尾或是割尾活動呀!割掉基隆的民 進黨立委嘛!好像沒得割哦?那你發動割民進黨市議員呀!我們全面支持,到時記得別用 『覺醒』哦!可以改用『墮落』   

樓上覺得跟基隆版無關嗎?
  他們覺得跟國民黨有關就是跟基隆無關 --   明年的台灣、就是現在的底特律。   國軍、政府、核四發電廠!               http://ppt.cc/AEp6   它、就是一個689的國家。   每次我們看到英告、就是一聲嘆息。              ↑買票一號馬   在我的人生經歷中、最無恥、而且最急著賣台的一位區長   霧散了、人逃了、鬼島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50.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8499857.A.FF8.html

04/26 16:58, , 1F
區長?這消息有出處嗎?
04/26 16:58, 1F

04/26 17:14, , 2F
說別人買票有證據嗎?公然侮辱?
04/26 17:14, 2F

04/26 17:29, , 3F
那你快點走吧
04/26 17:29, 3F
  黨工受不了囉! ※ 編輯: FantasyPiano (111.185.50.35), 04/26/2014 18:18:59

04/26 18:41, , 4F
不要把八卦那種那風氣帶來這邊吧
04/26 18:41, 4F
  八卦板哪種風氣呀?仇女還是仇富?還是戰南北?戰藍綠?   該不會是甲甲風氣吧?我沒提甲甲呀?

04/26 18:53, , 5F
你的風格我喜歡 不過割闌尾是全省的 不是只有基隆
04/26 18:53, 5F

04/26 19:05, , 6F
但你們老是愛戰藍綠 不然就是說別人是黨工 汙衊應是特長
04/26 19:05, 6F

04/26 19:07, , 7F
我是納粹黨黨工,請將我放逐出基隆,謝謝。
04/26 19:07, 7F

04/26 19:09, , 8F
"你們"是誰壓?伏冒就國民黨搞出來的 簽聲明也沒人簽
04/26 19:09, 8F

04/26 19:10, , 9F
不是闌尾不然是什麼東西?
04/26 19:10, 9F

04/26 19:11, , 10F
反正也罷面不了 要吵就吵吧
04/26 19:11, 10F

04/26 19:11, , 11F
講黨工是太跳了沒錯 不過噓文的言論內容......科科
04/26 19:11, 11F

04/26 19:11, , 12F
別人更差 基隆人只能投藍 基隆人也很無奈阿
04/26 19:11, 12F

04/26 19:12, , 13F
lesnaree2也是基隆人嗎?真有趣
04/26 19:12, 13F

04/26 19:12, , 14F
是啊
04/26 19:12, 14F

04/26 19:12, , 15F
哪一區啊,我是安瀾橋的
04/26 19:12, 15F

04/26 19:12, , 16F
基隆人沒有選擇 只能繼續投藍 基隆人也很無奈
04/26 19:12, 16F

04/26 19:12, , 17F
因為別人更差
04/26 19:12, 17F

04/26 19:13, , 18F
七堵區
04/26 19:13, 18F

04/26 19:25, , 19F
會比夜店咖差,會比關說市長差,都你在講別人差
04/26 19:25, 19F
※ 編輯: FantasyPiano (111.185.50.35), 04/26/2014 20:10:01

04/26 20:12, , 20F
八卦版都嘛戰北部沒丹丹漢堡可吃 (捏鼻
04/26 20:12, 20F

04/26 20:16, , 21F
基隆人選擇比別人少了一個,少了藍色的那個。
04/26 20:16, 21F

04/26 21:29, , 22F
我就反kmt 支持割闌尾啦 很明顯把基隆搞爛的就是kmt啊
04/26 21:29, 22F

04/26 21:39, , 23F
推 要反就反 把一堆議題放進來只會模糊焦點
04/26 21:39, 23F

04/26 21:40, , 24F
我不能不支持婚姻平權嗎 我不能反對婚姻平權嗎
04/26 21:40, 24F
  所以這位XX認為,立委應該依照自己旨意作事,而非公眾利益?我們別講得好像太 超然,難道他不該去調查基隆有多少同志,詢問市民對同志的看法再去做決議?難道他是 自己投自己選上的嗎?講這什麼話?講話前可以動點腦嗎?

04/26 21:44, , 25F
當然可以,只是你的言論不代表不能被批評
04/26 21:44, 25F

04/26 21:48, , 26F
我也是這樣認為 但被亂扣帽子就會很不爽 缺德
04/26 21:48, 26F

04/26 21:50, , 27F
另外沒人在模糊焦點,放這些議題的目的是要讓公民監督
04/26 21:50, 27F

04/26 21:51, , 28F
一堆迂腐非黑即白 非綠即藍 非正及邪 這世界有那麼單純嘛
04/26 21:51, 28F

04/26 21:56, , 29F
有些人眼中非藍即綠 跟政客一樣 非我族群其心必異
04/26 21:56, 29F

04/26 21:57, , 30F
只要反對他意見 先嗆黨工 再喊領500 大招是9.2 XD
04/26 21:57, 30F

04/26 21:58, , 31F
kerry228 你怎麼把人家真正的想法講出來 XDDDDDDD
04/26 21:58, 31F

04/26 22:03, , 32F
誰在非藍即綠啊? kmt很爛是事實 當然就反啊 難道反藍就是挺d
04/26 22:03, 32F

04/26 22:03, , 33F
pp? 被叫黨工,9.2,8.4就是明明爛還應要護航的啊
04/26 22:03, 33F

04/26 22:19, , 34F
這篇作者阿 標準討戰文章 卻只會撕裂族群搞對立
04/26 22:19, 34F

04/26 22:23, , 35F
我曾經天真的以為年輕人會有更高的政治素養
04/26 22:23, 35F

04/26 22:25, , 36F
也幻想過基隆年輕人會開始改變些東西
04/26 22:25, 36F
  哇靠,你是多老呀...感覺好像已經知天命之年了,你為什麼不自己起身改變,寧可 偷偷抹顏色呢?我也曾經幻想過像你這樣的人,可以自己運用腦袋思考一下,而不是眼中 只有500。但我只看到無的放矢,無腦分藍綠。   當然你的工作就是負責分藍綠,這也沒辦法。辛苦啦!假日上班有領兩倍嗎?

04/26 22:26, , 37F
Kevic 你會這麼想,沒有人覺得意外
04/26 22:26, 37F

04/26 22:28, , 38F
你只有有色眼光來看待這件事情
04/26 22:28, 38F

04/26 22:28, , 39F
但是我只看到戰藍綠 然後到處反串 什麼含淚含啥的
04/26 22:28, 39F

04/26 22:29, , 40F
看這人民素養 也不意外基隆不會有啥大改變
04/26 22:29, 40F

04/26 22:30, , 41F
扯到年輕人素養XDDDDDDDDDD 原來ptt的小板基隆板可以代表
04/26 22:30, 41F

04/26 22:30, , 42F
基隆年輕人XDDDDDD
04/26 22:30, 42F

04/26 22:33, , 43F
作者或許砲過頭了啦 黨工這種水準的在八卦板嘴砲就算了
04/26 22:33, 43F

04/26 22:33, , 44F
但是反對言論不是失敗主義模式 要不然就是扯到民進黨很爛
04/26 22:33, 44F

04/26 22:34, , 45F
我是真的覺得這種水平的言論 被用黨工這種水平的言論嗆
04/26 22:34, 45F

04/26 22:35, , 46F
還蠻剛好的壓 這種水平的言論跟你認真幹嘛
04/26 22:35, 46F

04/26 22:38, , 47F
看吧 開始了 XDDDDDDD
04/26 22:38, 47F

04/26 22:42, , 48F
反正只懂戰藍綠 你也就別怪只剩藍綠
04/26 22:42, 48F

04/26 22:43, , 49F
對啊 原po這樣回黨工剛好而已
04/26 22:43, 49F

04/26 22:46, , 50F
恩 就讓黨工互戰吧 我還是安靜看就好 XD
04/26 22:46, 50F
※ 編輯: FantasyPiano (111.185.50.35), 04/26/2014 22:51:25 ※ 編輯: FantasyPiano (111.185.50.35), 04/26/2014 22:57:24

04/26 22:58, , 51F
哈哈 來了來了 XDDD
04/26 22:58, 51F

04/26 23:03, , 52F
馬上就被上色了 XD 我是不知道假日反核四有薪水就是了
04/26 23:03, 52F

04/26 23:51, , 53F
反對婚姻平權不就跟反對黑人應該要有人權一樣
04/26 23:51, 53F

04/27 00:49, , 54F
有點不懂不爽藍=支持綠這個是什麼神邏輯
04/27 00:49, 54F

04/27 01:27, , 55F
真好 一切都用黨工就可以 你也辛苦啦 綠綠黨工
04/27 01:27, 55F

04/27 01:27, , 56F
假日你也一起領兩倍薪水+便當喔
04/27 01:27, 56F

04/27 01:35, , 57F
樓上你這樣可能連100都領不到喔 ^.<
04/27 01:35, 57F

04/27 01:39, , 58F
這種引戰文 還沒事情喔?
04/27 01:39, 58F
文章代碼(AID): #1JMseH_u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MseH_u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