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徵夥伴一同交流基隆市政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葉子)時間12年前 (2014/05/01 23:41), 編輯推噓14(20648)
留言74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各位好,某周末晚上我在安一路海產店吃飯時遇到市長候選人林右昌 我後來開始跟他聊基隆市政,包括希望保留西3碼頭,以及未來如何規劃等 林右昌後來邀請我與我的朋友們一起到他服務處,他向大家作市政簡報(主題大概有市政、觀光、交通) ,同時和大家作雙向溝通、意見交換 時間可能是5/10 或 17日的下午。想問問看有無板友有興趣一起參加? 大約一至二位 有興趣的人請站內信跟我聯絡,同時方便的話也請簡短告訴我您對基隆的建議(例如觀光或交通面) 希望能找到對改造基隆有想法的朋友一起參與,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42.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8958906.A.9B6.html

05/02 08:17, , 1F
建議可以將簡報錄影起來 讓更多想知道的人有機會看到
05/02 08:17, 1F

05/02 08:20, , 2F
建議他 打消拚捷運的政見
05/02 08:20, 2F

05/02 08:52, , 3F
基隆人渴忘經濟且很理性的 當然會繼續投藍
05/02 08:52, 3F

05/02 09:47, , 4F
真的 不要有捷運 改善台鐵比較實在
05/02 09:47, 4F

05/02 09:49, , 5F
台鐵改捷運 謝謝 北宜直鐵都要動了 中央還敢喊缺錢嗎
05/02 09:49, 5F

05/02 09:51, , 6F
謝謝各位,個人其實也贊同改造台鐵而非捷運。歡迎大
05/02 09:51, 6F

05/02 09:52, , 7F
家提供其他意見。像我最希望的是保留碼頭做博物館
05/02 09:52, 7F

05/02 10:02, , 8F
請問Kevic,您的意思還是希望蓋捷運嗎?
05/02 10:02, 8F

05/02 10:13, , 9F
不要蓋捷運 改善台鐵+1
05/02 10:13, 9F

05/02 10:27, , 10F
別人更差
05/02 10:27, 10F

05/02 10:38, , 11F
改善東1的旅客碼頭內,運行李的"倉庫"
05/02 10:38, 11F

05/02 10:40, , 12F
那邊做為門面有點慘不忍睹,托運行李的旅客看到都很冏
05/02 10:40, 12F

05/02 10:41, , 13F
設備也很老舊 都要靠人力才能"拖運"到小小的X光運輸帶
05/02 10:41, 13F

05/02 11:02, , 14F
幫高調 三樓去組工會要加薪
05/02 11:02, 14F

05/02 11:07, , 15F
建議標題補上林右昌
05/02 11:07, 15F

05/02 11:10, , 16F
台鐵 捷運 擇一 最好是捷運
05/02 11:10, 16F

05/02 11:17, , 17F
請他放棄捷運這個沒屁用的政見
05/02 11:17, 17F

05/02 11:37, , 18F
感覺不錯 直接的意見交流 遠比冷冰冰的政見好多了
05/02 11:37, 18F

05/02 12:11, , 19F
本來就認識吧,這篇更像是那不能說的二字一樣XD
05/02 12:11, 19F

05/02 12:12, , 20F
敢大喇喇連這個都能放,還蠻有趣的
05/02 12:12, 20F

05/02 12:23, , 21F
可以請他有機會選上後把馬路搞好嗎?
05/02 12:23, 21F

05/02 13:14, , 22F
市政每個人都會說 請問基隆欠缺的是甚麼???
05/02 13:14, 22F

05/02 13:14, , 23F
是經費 給予基隆的補助款不提高 再多會規劃都沒用
05/02 13:14, 23F

05/02 13:14, , 24F
劃大餅 我也會
05/02 13:14, 24F

05/02 13:16, , 25F
基隆蓋捷運除非整個基隆交通打掉重來否則建不了也無大用
05/02 13:16, 25F

05/02 13:18, , 26F
與其空喊捷運不如重視市容 來觀光的下車 開心?傻眼?
05/02 13:18, 26F

05/02 13:34, , 27F
別人更差 基龍人沒有選擇 只能繼續投藍
05/02 13:34, 27F

05/02 15:37, , 28F
謝謝56大 我會繼續投通融哥的
05/02 15:37, 28F

05/02 16:55, , 29F
照56大的說法 選舉只需要考量藍綠 毋需考量政見了非黑即白
05/02 16:55, 29F

05/02 20:55, , 30F
不過台鐵是交通部管轄 主導權不再市府 有點難
05/02 20:55, 30F

05/02 20:56, , 31F
至少要建議打消捷運 + 基隆市公車開放民營卡實在
05/02 20:56, 31F

05/02 20:58, , 32F
基隆市公車 雖然比其大多其他縣市方便 但是公車效率
05/02 20:58, 32F

05/02 20:58, , 33F
人員素質 都非常的低落 , 趕快把市公車處民營化
05/02 20:58, 33F

05/03 08:56, , 34F
我還真希望拆掉西三....
05/03 08:56, 34F

05/03 11:29, , 35F
請人去問政,他媽的這是在反什麼,白癡沒有限度
05/03 11:29, 35F

05/03 11:32, , 36F
沒辦法想辦法,一句沒經費再給別人一個帽子戴就好清高棒棒喔
05/03 11:32, 36F

05/03 12:34, , 37F
基隆欠缺的是把無數年無建樹的政黨西瓜官僚換掉
05/03 12:34, 37F

05/03 12:35, , 38F
牽拖沒經費真好笑
05/03 12:35, 38F

05/03 12:50, , 39F
在那邊喊沒經費 全部推給中央不給經費 不就好棒棒
05/03 12:50, 39F

05/03 12:51, , 40F
低經費有低經費的最法
05/03 12:51, 40F

05/03 13:12, , 41F
期待他好好發現屬於基隆獨特歷史氛圍,像台南一樣改造成
05/03 13:12, 41F

05/03 13:14, , 42F
復古文化及美食的城市(基隆的食物明明超多好吃的!
05/03 13:14, 42F

05/03 15:03, , 43F
反甚麼 從來基隆市長的政見都沒提出如何增加基隆財源
05/03 15:03, 43F

05/03 15:03, , 44F
你以為提出多好的政見 都不需要錢
05/03 15:03, 44F

05/03 15:04, , 45F
我這樣說就一定是車輪黨嗎??
05/03 15:04, 45F

05/03 15:05, , 46F
我說的不就提供新的政見想法
05/03 15:05, 46F

05/03 15:05, , 47F
唉呦 又開始藍綠了
05/03 15:05, 47F

05/03 15:06, , 48F
能不能告訴我高雄市和新北市 大變身花了多少錢???
05/03 15:06, 48F

05/03 15:06, , 49F
沒經費有沒經費的做法 這種也說得出來
05/03 15:06, 49F

05/03 15:07, , 50F
難怪綠在基隆就是不會贏
05/03 15:07, 50F

05/03 15:07, , 51F
還有罵我白癡的我備份了 不道歉就法院見
05/03 15:07, 51F

05/03 15:52, , 52F
我好奇的是 如果選上了 要怎麼去對應那些早就選邊站的?
05/03 15:52, 52F

05/03 15:52, , 53F
想有作為也要有手腳才能啊 這點真的很重要希望他有想到
05/03 15:52, 53F

05/03 16:32, , 54F
說清楚我就能接受,你直接指別人畫大餅這種否定我就不能接受
05/03 16:32, 54F

05/03 16:32, , 55F
如果你需要一個道歉,我絕對有誠意說:對不起我不對
05/03 16:32, 55F

05/03 16:33, , 56F
再說一次也可以,幾次都不嫌多啦,可是你把用一個全台灣都面
05/03 16:33, 56F

05/03 16:34, , 57F
臨的難題去否定願意交流的版友,我不能支持這種立場
05/03 16:34, 57F

05/03 16:35, , 58F
我看到終於有人願意多接觸市政,願意參與政治
05/03 16:35, 58F

05/03 16:36, , 59F
可是就因為藍綠對立就要被否定,我身為住民我不能結受
05/03 16:36, 59F

05/03 16:37, , 60F
BTW,我也認為林又昌根本沒政見,但是我支持交流行為
05/03 16:37, 60F

05/03 16:41, , 61F
OK 我接受了
05/03 16:41, 61F

05/03 16:42, , 62F
就算沒有預算,也可以想辦法整合市政,步步爲營
05/03 16:42, 62F

05/03 16:43, , 63F
我不允許的是把沒經費當作不作為的藉口,請別混爲一談
05/03 16:43, 63F

05/03 16:45, , 64F
謝謝你的寬容,有意見可以交流,再次致歉,同時也請了解對立
05/03 16:45, 64F

05/03 16:45, , 65F
就是你我爭執的原因,我深感遺憾與抱歉
05/03 16:45, 65F

05/03 16:50, , 66F
沒阿 像我就很欣賞賴清德 的確有去找財源 他的方向就
05/03 16:50, 66F

05/03 16:50, , 67F
對了
05/03 16:50, 67F

05/03 17:19, , 68F
開口直接就是罵人,大概平常討論事情也是這樣吧...
05/03 17:19, 68F

05/03 19:51, , 69F
K大連基隆都打成基龍,呵呵
05/03 19:51, 69F

05/03 19:51, , 70F
眼裡只有藍綠太可笑了
05/03 19:51, 70F

05/03 22:39, , 71F
推 想去
05/03 22:39, 71F

05/05 01:58, , 72F
每次帶來的人潮似乎都沒辦法留在基隆,基隆絕對是有潛力
05/05 01:58, 72F

05/05 01:58, , 73F
只是市政府懂不懂得如何經營這一塊市場!!!
05/05 01:58, 73F

05/11 07:32, , 74F
他不是市府人員,跟他聊有用?他為何不先選議員?
05/11 07:32, 74F
文章代碼(AID): #1JOciwcs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Ociwc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