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徵夥伴一同交流基隆市政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葉子)時間12年前 (2014/05/04 15:56), 編輯推噓19(19027)
留言4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謝謝各位的意見還有大家的踴躍報名。 因為本場座談會的目的是希望雙向交流,人數方面沒辦法太多 目前座談會已經額滿了,先跟其他有意願的板友說聲抱歉。 但有任何建議仍然可以推文或者寄站內信跟我說,我會整理當天提出 像是最多人關心的: 基隆到台北的交通如何改進、基隆市內的交通問題,還有碼頭、廟口等觀光如何改進 改善基隆的市容等問題。 個人認為雖然很多事情推動起來很難,但重點在於讓候選人,或者說讓未來可能的上位者知道市民的想法。 這也是我來基隆版徵夥伴的原因,讓關心基隆的市民一同參與 希望公民的力量可以慢慢發酵 ※ 引述《confidence10 (葉子)》之銘言: : 各位好,某周末晚上我在安一路海產店吃飯時遇到市長候選人林右昌 : 我後來開始跟他聊基隆市政,包括希望保留西3碼頭,以及未來如何規劃等 : 林右昌後來邀請我與我的朋友們一起到他服務處,他向大家作市政簡報(主題大概有市政、觀光、交通) : ,同時和大家作雙向溝通、意見交換 : 時間可能是5/10 或 17日的下午。想問問看有無板友有興趣一起參加? 大約一至二位 : 有興趣的人請站內信跟我聯絡,同時方便的話也請簡短告訴我您對基隆的建議(例如觀光或交通面) : 希望能找到對改造基隆有想法的朋友一起參與,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27.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9190209.A.D04.html

05/04 16:01, , 1F
推你的用心!!
05/04 16:01, 1F

05/04 16:02, , 2F
推 說好的運動中心阿QQQ
05/04 16:02, 2F

05/04 17:00, , 3F
新莊的都蓋好了 基隆的還晾在那邊
05/04 17:00, 3F

05/04 17:25, , 4F
運動中心不是再蓋了?
05/04 17:25, 4F

05/04 17:56, , 5F
麻煩幫問運動中心,上次新聞報導說廠商跳票?
05/04 17:56, 5F

05/04 18:05, , 6F
應該是跳票 我每次經過都沒看到在動工= =
05/04 18:05, 6F

05/04 19:30, , 7F
運動中心蓋在哪?
05/04 19:30, 7F

05/04 20:56, , 8F
台北市各行政區
05/04 20:56, 8F

05/04 21:26, , 9F
我看4/18的新聞說運動中心重新招標了,廠商預計於五
05/04 21:26, 9F

05/04 21:27, , 10F
月下旬進場施作。
05/04 21:27, 10F

05/04 21:42, , 11F
05/04 21:42, 11F

05/04 22:45, , 12F
問一下,基隆運動中心會在那邊?
05/04 22:45, 12F

05/04 22:47, , 13F
成功國小旁邊 救國團舊址
05/04 22:47, 13F

05/04 22:49, , 14F
不知道kmt會不會想對鄉民發表政見?
05/04 22:49, 14F

05/04 23:48, , 15F
不用 躺著都會上 先想怎麼慶功比較重要
05/04 23:48, 15F

05/05 01:56, , 16F
基隆港每次停泊郵輪可以帶來當地很大商機,但我的感覺是
05/05 01:56, 16F

05/05 02:02, , 17F
基隆留不住郵輪的人潮,市政府如果把這塊搞好商機很大
05/05 02:02, 17F

05/05 09:10, , 18F
推 熱心加用心
05/05 09:10, 18F

05/05 11:08, , 19F
能提出實際的政見比藍綠還重要
05/05 11:08, 19F

05/05 11:09, , 20F
期望林能提出好的政見
05/05 11:09, 20F

05/05 11:48, , 21F
路過聊 每次看到某候選人競選廣告和小鴨綁在一起就不爽
05/05 11:48, 21F

05/05 13:38, , 22F
推 基隆市政真的要好好討論 有太多問題要改善
05/05 13:38, 22F

05/05 13:57, , 23F
恩恩,留住郵輪的人潮不錯,我可以問問看!!
05/05 13:57, 23F

05/05 20:08, , 24F
我想知道他對基隆的遠景是什麼......是要讓人們回來, 還是
05/05 20:08, 24F

05/05 20:09, , 25F
繼續出外工作.....不管他答案是什麼, 我想知道他有什麼具
05/05 20:09, 25F

05/05 20:09, , 26F
體作為......
05/05 20:09, 26F

05/05 20:10, , 27F
再來, 面對直鐵開通後, 基隆可能會受到衝擊, 他有什麼看法
05/05 20:10, 27F

05/05 20:18, , 28F
再來的問題有點抽象,我一直覺得基隆不是沒建設,而是做不好
05/05 20:18, 28F

05/05 20:19, , 29F
做了但不維護,或維護得很糟糕.....(文化中心,東岸停車場)
05/05 20:19, 29F

05/05 20:19, , 30F
(有人在打掃廁所,但掃過還是一樣髒臭......)
05/05 20:19, 30F

05/05 20:20, , 31F
他對於如何做"對",如何做"好",有什麼具體想法嗎?
05/05 20:20, 31F

05/06 10:11, , 32F
樓上的問題我大概明白,簡單說像是要不要留住年輕人
05/06 10:11, 32F

05/06 10:12, , 33F
怎麼留。北宜直鐵後基隆可能的衝擊問題。還有怎麼做
05/06 10:12, 33F

05/06 10:13, , 34F
才能讓基隆更好,而不單只是建設。
05/06 10:13, 34F

05/06 20:58, , 35F
遊輪真的蠻多人潮的 可是幾乎都不留在基隆
05/06 20:58, 35F

05/06 20:58, , 36F
或者就是到廟口逛一下就走了 很可惜
05/06 20:58, 36F

05/06 21:01, , 37F
白天下船都不會待在基隆 晚上上船前才會逛一下...
05/06 21:01, 37F

05/06 21:17, , 38F
其實我真正想問的問題是,他怎麼證明他對基隆是有想法遠景
05/06 21:17, 38F

05/06 21:18, , 39F
而不是開支票,放煙火,蓋捷運,或其他行為騙選票......
05/06 21:18, 39F

05/06 21:18, , 40F
但這樣問很像在找碴,所以要拐個彎 XD
05/06 21:18, 40F

05/06 21:23, , 41F
像是,他覺得基隆未來20年在北台灣的角色是什麼,在這樣的前
05/06 21:23, 41F

05/06 21:24, , 42F
提下,捷運在他的計畫下會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05/06 21:24, 42F

05/06 21:25, , 43F
.......我好像把問題弄複雜了 XD
05/06 21:25, 43F

05/07 12:10, , 44F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好,就是關於"基隆未來20年在北台灣
05/07 12:10, 44F

05/07 12:11, , 45F
的角色,捷運會扮演怎樣的功能?" 就問這個問題如何XD
05/07 12:11, 45F

05/07 19:42, , 46F
好, 麻煩你了 :)
05/07 19:42, 46F
文章代碼(AID): #1JPVB1q4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PVB1q4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