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 苗栗市 打打撞球
時間: 4/30 Mon 20:00 點前開打 都可
地點: A1 佳 包台-佳
=普通桌=包3 200 // 另一種比較貴的 包3 300
球種:9號球佳 14-1容易失焦 想包台 打打球
付費:平付就好 可議 來個人把 想打打球
聯絡方式:水球或站內信
有時掛網 會沒能即時回應水球 請包含 ~站內信給我
補充說明:
球打的蠻爛的 純粹喜歡 打球
常常自由球打不進
打的爛到破表 但就還是會想打球
喜歡打球的朋友 在苗栗市 公館這一帶 可以認識
騎車到球館 大概要40分鐘 快來人喔
************************************
丟水球:w (ID顯示為亮色)
回水球:ctrl+r
水球回顧:ctrl+r兩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10.45
推
05/01 11:35, , 1F
05/01 11:35,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
1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