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 苗栗市 打打撞球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脊椎側彎 半殘)時間14年前 (2012/06/01 15: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時間:2012.06.01 18:00左右開打 (五) 最晚20:00開打 地點:苗栗市 南苗 A1 撞球館 球種:9號球 14-1 打的爆爛 球太多眼花 付費:包台平付 包三小時 有200根300兩種可選 聯絡方式:水球或站內信 有時剛好沒在電腦前 沒能及時回應 抱歉喔~ 補充說明: 打得好爛 但就是想打打球 第 N+2 次流了 希望 有奇蹟 出現 阿門 ************************************ 丟水球:w (ID顯示為亮色) 回水球:ctrl+r 水球回顧:ctrl+r兩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16.75
文章代碼(AID): #1Fo6wPe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o6wPe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