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竹南頭份便宜好吃的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還有很多要加油的)時間13年前 (2012/09/10 16:5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 引述《slowcloud ( 歲月催人跑 )》之銘言: : 野人獻曝一下竹南火車站周邊地區比較冷門或有特色不貴好吃的 : 全靠腦中記憶,資訊如有錯誤請多包涵 : 【宵夜類】 : 湯包小舖: : 位址:自由街上在小牛車隔壁一點 : 特色:老實說這是我今天才剛發現的 : 目前慶開幕,內用豆漿無限續碗,豆漿目前特價10元 : 他家湯包8顆60 , 以竹南來說還不錯吃,皮很薄 : 推薦:我只吃過他家湯包和豆漿= = 湯包: 有肉的鮮味~ 不過少點胡椒味會更好 (醬料區有: 甜辣醬油~ 辣油~ 薑絲~ 白醋~ 烏醋~ 豆瓣醬) 豬腸冬粉: 豬腸口感不錯~ 不過整碗都是胡椒味超級失敗 17元的發餅: 這個胡椒味就不錯 蛋餅: 還好 蘿蔔糕+蔥蛋: 不用加醬就好吃 (20 + 10元) 豆漿喝通海: 還不錯~ 甜味再淡點就更好 (我早上五點半去吃~ 送上來是冰的一大碗~ 有點傻眼) -- 惡人語錄: 喂!我踩到你的腳了。你為什麼還不道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48.47

09/10 22:41, , 1F
內用豆漿超大碗的 現在特價10元無限喝蠻划算
09/10 22:41, 1F
文章代碼(AID): #1GJQlFj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JQlFj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