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劉政鴻疑助炒華隆地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I will find my way)時間14年前 (2012/09/06 11:52), 編輯推噓1(8745)
留言6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原文恕刪~ 身為頭份人,當然為華隆員工一同支持他們爭取自己的權益 但我也要冒著被罵臭頭的心理準備,在這裡說一些不同的話.. 關於最近副議長頻頻在這事件中出現,被責罵、被調查 但各位有沒有想過,華隆這件事是不是本該針對華隆內部及華隆上級去做調查及譴責?! 做開發的、作房產的,或許都會讓人覺得是只在乎自己的利益 對,沒錯,哪個老闆不想賺錢 但副議長也算有依程序去標地及申請(有沒有因職位讓處理時程縮短真的不是重點) 各位想想看,中纖跟華隆這些地若沒開發,現在的頭份會這麼熱鬧嗎? 我想,這一大塊地周邊的鎮民亦或者是投資客都是樂見其成的吧~ 會上來說這些,無非是希望大家請把重點放對地方 為所有華隆員工向華隆或是政府去正視這件事,而不是在去挖些週邊的事情來混淆~ 最後,我還是希望華隆員工成功!!爭取該有的權利!!各位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26.216

09/06 11:54, , 1F
真的不是重點???如果照平民待遇,他會買嗎?
09/06 11:54, 1F

09/06 12:01, , 2F
記者都喜歡滾雪球越滾越大 最後事件還是沒解決 無用
09/06 12:01, 2F

09/06 12:05, , 3F
官員不知幫忙縣民 只忙著賺錢 真了不起
09/06 12:05, 3F

09/06 12:13, , 4F
目前看來 只因他身分特殊 但他完全沒做錯什麼
09/06 12:13, 4F

09/06 12:15, , 5F
為什麼不針對華隆內部及華隆上級去做調查及譴責
09/06 12:15, 5F

09/06 12:16, , 6F
感覺因為官員的事件 華隆高層全都得救了
09/06 12:16, 6F

09/06 12:40, , 7F
一句開發/熱鬧 就想包庇/合理化一切步法
09/06 12:40, 7F

09/06 12:49, , 8F
感覺因為華隆的事件 縣府高層全都得救了
09/06 12:49, 8F

09/06 12:55, , 9F
現在連中立的發言都會被噓.. S大似乎有許多內幕可提供嗎
09/06 12:55, 9F

09/06 13:09, , 10F
有點怪得論點 如果經濟快速發展,就能夠容忍貪贓枉法嗎?
09/06 13:09, 10F

09/06 13:24, , 11F
勞工薪資債權保障、有無利益輸送掏空公司、是否官商勾結收
09/06 13:24, 11F

09/06 13:25, , 12F
賄圖利,從社會上的觀點看,是環環相扣的
09/06 13:25, 12F

09/06 13:31, , 13F
華隆員工加油,其他偏頗的文意還是看看就好
09/06 13:31, 13F

09/06 13:33, , 14F
兩邊都該被譴責... 這塊地很便宜標到, 如果副議長放話要標,
09/06 13:33, 14F

09/06 13:34, , 15F
你敢很白目的去競標嗎? 這就是問題所在...
09/06 13:34, 15F

09/06 14:19, , 16F
有沒有因職位讓處理時程縮短真的不是重點 <--- 這個就是
09/06 14:19, 16F

09/06 14:20, , 17F
另外一件事情的重點了. 基本上我認同一碼歸一碼的方式探
09/06 14:20, 17F

09/06 14:20, , 18F
究, 不過這並不代表著某些不合理的事物可以被合理化.
09/06 14:20, 18F

09/06 14:32, , 19F
財團讓利 官商沒勾結? 邏輯真好
09/06 14:32, 19F

09/06 14:35, , 20F
經法拍以15億元標得華隆廠房和機具 變更土地後破百億
09/06 14:35, 20F
謝謝以上各位的看法,小妹只是單純針對華隆罷工事件來有感而發 並沒有要說誰對誰錯的問題,希望大家明白..謝謝 ※ 編輯: pinkling 來自: 111.253.126.216 (09/06 14:44)

09/06 14:43, , 21F
說真的,如果一切合法,那員工就只能自認倒楣 真相呢?
09/06 14:43, 21F

09/06 14:49, , 22F
大家是在反無良資方,不是在反開發
09/06 14:49, 22F

09/06 15:09, , 23F
大家都是看到黑影就689該死吧 哪來的反無良資方
09/06 15:09, 23F

09/06 15:09, , 24F
如果不是買方有把握通過都更 有誰會傻到去買華隆?
09/06 15:09, 24F

09/06 15:09, , 25F
這跟內線交易有什麼差別?
09/06 15:09, 25F

09/06 15:33, , 26F
反華隆就是在反無良資方啊,請問LHN602的大家是哪個大家
09/06 15:33, 26F

09/06 16:31, , 27F
推回來!因為你的態度,但是你預設的不是重點,才是重點
09/06 16:31, 27F

09/06 17:57, , 28F
其實一開始只有反老闆 不曉得為什麼愈滾愈大就是...
09/06 17:57, 28F

09/06 18:10, , 29F
笑死我了
09/06 18:10, 29F

09/06 19:32, , 30F
科科 別人去申請會秒速過嗎
09/06 19:32, 30F
我尊重大家的言論自由,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先針對華隆資方應還給勞工的權益 至於政客或是炒地皮等事,是不是應該另案討論,我能希望華隆勞工成功。 ※ 編輯: pinkling 來自: 42.78.138.253 (09/06 21:05)

09/06 21:15, , 31F
推原PO 勞資問題要找資方 怎去找法拍到的人?
09/06 21:15, 31F

09/06 21:16, , 32F
談到開發就是炒地皮? 整個天龍人想法 外縣市都活該
09/06 21:16, 32F

09/06 21:17, , 33F
哈哈,由堂堂的副議長搞建設開發,他不是公務人員嗎
09/06 21:17, 33F

09/06 21:23, , 34F
只會玩這句 還公平正義
09/06 21:23, 34F

09/06 21:33, , 35F
你才搞不清楚重點
09/06 21:33, 35F

09/07 00:04, , 36F
為何自介竹南人 又要說發文說"身為頭份人" ?
09/07 00:04, 36F

09/07 02:57, , 37F
樓上再重看自介吧 原PO說自己身為頭份人也行
09/07 02:57, 37F

09/07 19:44, , 38F
頭份以前本來就熱鬧了吧?= =
09/07 19:44, 38F

09/08 01:02, , 39F
只會放砲的人看清楚好嗎? 原po都說得這麼清楚了~
09/08 01:02, 39F

09/08 07:17, , 40F
我覺得有人真的要回中學上閱讀測驗了,原po自介標題及文
09/08 07:17, 40F

09/08 07:18, , 41F
尾都說自己竹南人了,求學也是竹南的學校,哪裡來頭份人
09/08 07:18, 41F

09/08 07:18, , 42F
也行????
09/08 07:18, 42F
我明明就有說頭份竹南都有家,我想要重上中學的不會是我 更何況,若非頭份人就無法支持華隆勞工跟頭份嗎?! 我也一直強調了我只針對華隆勞方跟資方的問題,我不希望這篇文章造成鄉民間的筆戰 你們以為我在電視上看到自己老爸不是華隆員工但還是去幫忙的拉扯片段我會開心嗎? 我家就在六合國小對面,不要再討論哪裡人的無聊話題了 只跟大家一樣,希望華隆這件事能給勞方一個公道 ※ 編輯: pinkling 來自: 42.65.227.148 (09/08 18:21)

09/09 04:53, , 43F
自介文是你自己寫的, 1.你標題寫竹南人也要輸人不輸陣
09/09 04:53, 43F

09/09 04:54, , 44F
2.閃光是後龍人,竹南人也要輸人不輸陣
09/09 04:54, 44F

09/09 04:55, , 45F
3. 幼稚園 國小 國中都讀竹南的...
09/09 04:55, 45F

09/09 04:56, , 46F
憑這些(其中兩點是你自己以竹南人的語氣) 很容易讓人說
09/09 04:56, 46F

09/09 04:58, , 47F
元po是竹南人, 元po說頭份竹南都有家,現代人兩地有房很
09/09 04:58, 47F

09/09 04:59, , 48F
常見,我們說某某人是某地人,是以他的成長背景與自我認
09/09 04:59, 48F

09/09 05:00, , 49F
定,元po自介文很明顯以竹南人自居,求學地緣關係也應證.
09/09 05:00, 49F

09/09 05:30, , 50F
再來原po在本文說沒有華隆中纖那塊地的開發,頭份會如此
09/09 05:30, 50F

09/09 05:31, , 51F
熱鬧嗎? 這又是對頭份繁榮的因果關係及順序有很大的誤
09/09 05:31, 51F

09/09 05:32, , 52F
解,是頭份人都會對原po質疑的
09/09 05:32, 52F

09/10 14:59, , 53F
樓上的閱讀教育基礎......真的不能再拖下去
09/10 14:59, 53F

09/10 19:12, , 54F
oplk 你正人先正己吧 凡事當以事實做基礎
09/10 19:12, 54F

09/10 19:16, , 55F
我的話都以原po的文字為基礎,倒是有人以口水眼盲為基礎
09/10 19:16, 55F

09/10 20:45, , 56F
根本就沒看懂原PO自介文 好意思跟我說正人先正己 也滿逗趣的
09/10 20:45, 56F

09/10 20:46, , 57F
純推原PO對自我的地緣認同
09/10 20:46, 57F

09/10 22:38, , 58F
樓上再凹嘛 連文章都不看 我也沒辦法
09/10 22:38, 58F

09/11 23:57, , 59F
哈哈 就自我感覺良好才說人凹 你有沒有辦法一點也不重要
09/11 23:57, 59F

09/11 23:58, , 60F
明明看一次就能懂的一篇自介文 難免有人怎麼重看就是不懂(菸)
09/11 23:58, 60F
文章代碼(AID): #1GI1tuQR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I1tuQR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