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劉政鴻疑助炒華隆地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江湖郎中)時間14年前 (2012/09/06 19:44), 編輯推噓6(6019)
留言2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吃光光~ : 身為頭份人,當然為華隆員工一同支持他們爭取自己的權益 : : 但我也要冒著被罵臭頭的心理準備,在這裡說一些不同的話.. : : 關於最近副議長頻頻在這事件中出現,被責罵、被調查 : : 但各位有沒有想過,華隆這件事是不是本該針對華隆內部及華隆上級去做調查及譴責?! 話說 你可以寫信去給偉大的五星旗縣長 給他建議 : : 做開發的、作房產的,或許都會讓人覺得是只在乎自己的利益 : : 對,沒錯,哪個老闆不想賺錢 : : 但副議長也算有依程序去標地及申請(有沒有因職位讓處理時程縮短真的不是重點) 您是瘋了嗎? 他是副議長,他不是老闆。 就算他有做副業當老闆,他還是公務人員。 公務人員最需要懂得,也最需要做到的就是 [利益迴避] 如果是老闆又是公務人員,還懂得事先照程序去標地跟申請。 高 高招 球員兼裁判 說沒內線消息 您信嗎? 如果您信 我佩服您 : 各位想想看,中纖跟華隆這些地若沒開發,現在的頭份會這麼熱鬧嗎? : : 我想,這一大塊地周邊的鎮民亦或者是投資客都是樂見其成的吧~ : : 會上來說這些,無非是希望大家請把重點放對地方 : : 為所有華隆員工向華隆或是政府去正視這件事,而不是在去挖些週邊的事情來混淆~ : : 最後,我還是希望華隆員工成功!!爭取該有的權利!!各位加油!!! : : 不想評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67.225

09/06 20:08, , 1F
原PO一開始就避掉爭議點 她說這不是重點,表示她有看到
09/06 20:08, 1F

09/06 21:16, , 2F
超中肯...淺顯易見,為什麼就是有人不了解
09/06 21:16, 2F

09/06 21:19, , 3F
這種說法 就是原本的說法說不贏人了 就趕快換各說法
09/06 21:19, 3F

09/06 21:19, , 4F
最好是找到道德的制高點 像啥公務員啦 利益迴避之類的
09/06 21:19, 4F

09/06 21:20, , 5F
大帽子扣下來就贏了
09/06 21:20, 5F

09/06 21:21, , 6F
人家是在說 該找誰去找誰ㄟ 不是找到一個背黑鍋的
09/06 21:21, 6F

09/06 21:21, , 7F
樓上的論點,真是讓我非常佩服,如果今天換陳水扁用家族事
09/06 21:21, 7F

09/06 21:21, , 8F
亂凹要凹到贏吧
09/06 21:21, 8F

09/06 21:21, , 9F
業搞建設公司,圖利自己的荷包,你今天也會這樣講嗎??
09/06 21:21, 9F

09/06 21:22, , 10F
開始凹藍綠了 一樣的玩法 真會玩
09/06 21:22, 10F

09/06 21:23, , 11F
你難道沒看到新聞說,副議長便宜把房子賣給縣長老婆嗎??
09/06 21:23, 11F

09/06 21:23, , 12F
這難道沒有利益輸送??
09/06 21:23, 12F

09/06 21:24, , 13F
副議長的職責是幹嘛的??不就是為人民喉舌,怎麼不幫華隆
09/06 21:24, 13F

09/06 21:24, , 14F
工會的員工講話呢??還是只想顧著自己的荷包,賺大錢比較實
09/06 21:24, 14F

09/06 21:24, , 15F
在??
09/06 21:24, 15F

09/06 21:25, , 16F
把A案的事情 重點放在B案來放大 只能說很會玩
09/06 21:25, 16F

09/06 21:26, , 17F
你才搞錯方向吧,你自己看一下文章標題好嗎
09/06 21:26, 17F

09/06 21:26, , 18F
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任何一個地方的房仲,會主打以縣長作鄰居
09/06 21:26, 18F

09/06 21:27, , 19F
作為賣房子的口號,但是你在後龍就可以看到一大片這樣的標
09/06 21:27, 19F

09/06 21:27, , 20F
語,一個只會炒地皮的縣長+副議長
09/06 21:27, 20F

09/06 21:29, , 21F
還是他每年放放煙火,請一堆藝人來表演,你就拍拍手贊同
09/06 21:29, 21F

09/06 21:30, , 22F
原po辛苦你了 就是會有人連這麼明顯的是非對錯都分不清
09/06 21:30, 22F

09/06 21:31, , 23F
不然五星級縣長怎麼會這麼多人支持 噗~
09/06 21:31, 23F

09/08 01:04, , 24F
講這麼多,那苗栗的民調不就都是假的? 真的好矛盾喔
09/08 01:04, 24F

09/09 01:13, , 25F
樓上~~花錢買就有!!不矛盾~~!!
09/09 01:13, 25F
文章代碼(AID): #1GI8o5C9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I8o5C9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