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苗栗市近火車站徵貓中途或認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千年老妖)時間13年前 (2012/09/12 00:2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1GJrkLar ] 兩天前在某國小發現一隻小貓,兩個多月,母。 發現時奄奄一息,經過三天的餵食後,今天已經能追著我跑了。 目前我只能盡量做到每天傍晚去餵食她一餐, 白天和入夜後的情況我不清楚,因為是在國小校園,出入的人很多, 我希望她不要遇到壞人。 這三天餵食期間遇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人,問一堆無聊的問題, 也有很多人說風涼話,本來我沒想太多, 但因為這隻小貓實在太親人了~我會擔心她警覺性不夠而遭遇不測。 很會撒嬌很愛說話,我沒遇過這麼熱情的貓, 看到人不管誰都會自動黏在腳上或趴倒地上打滾討摸, 如果是人的話一定是黏人精。 (突然覺得她好適合當小三((大誤~))。) 花色接近玳瑁再黑一點,因為太瘦了,目前很像外星人~ 長得不算漂亮,但是個性真的很棒,我號稱冷都女都被融化了。 我本以為她是被貓媽媽遺棄或忘記帶走,但今天有位路過的媽媽猜說, 她可能是被人養過然後遺棄,因為如果是野生, 可能靠自己活不到現在,況且她是這週才突然出現在小學校園中庭; 我現在也傾向她是被人棄養的。 不論如何,我目前能做到的就是盡可能每天傍晚去餵她一餐, 我自己狀況不佳,無法帶走她,也無法長期去餵她, 大概餵到我覺得她長到夠大可以自己求生就會停止餵食。 (在此也想請問有經驗的人,貓在戶外大概多久可以獨立生活呢?) 以她的個性,我覺得比起在野外求生,她更適合被豢養。 來此希望徵求有意願的中途或者有意願認養的好心人, 真的很希望她的生命中能出現一位給她奇蹟的有緣人。 如有興趣者,歡迎和我連絡(站內信),非常感謝! 如果是認養,我可以提供500元作為認養初期的醫療檢查費用。 如果是中途,就加上3包家樂福5kg貓砂及耐吉斯飼料1.5kg一包。 如果都沒有,就請大家和我一起為小貓集氣祈禱吧~~ ※ 編輯: missmor 來自: 36.234.216.57 (09/12 00:14) ※ 編輯: missmor 來自: 36.234.216.57 (09/12 00:15) ※ 編輯: missmor 來自: 36.234.216.57 (09/12 00:1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ssmor (36.234.216.57), 時間: 09/12/2012 00:25:05

09/13 13:48, , 1F
推!好心人!
09/13 13:48, 1F

09/14 08:18, , 2F
推好心人
09/14 08:18, 2F
文章代碼(AID): #1GJsNZW4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JsNZW4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