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苗栗市近火車站徵貓中途或認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千年老妖)時間13年前 (2012/09/14 00:3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自己來回一下... 今天傍晚(應該是昨天/13日)和往常一樣的時間去學校, 準備得比前幾天充足(帶了她專屬裝食物的水和盤子,與更多的乾糧), 卻沒有看到小貓............. 問了在中庭走廊玩的學生,她說是學校的學生, 這幾天都沒有看過貓(我猜聰明的小貓白天時會自己看情況躲藏)。 操場周圍都找了,確定小貓當時不在學校(不希望還有別的不幸的可能)。 一方面很失落、很擔心, 一方面也想她可能遇到有緣人把她帶回家了。 如果把她帶回家的人有看到這篇,真的很謝謝你! 你救了一個小生命! 至於其他的可能性,我不願意去想。 也想藉此呼籲大家尊重生命、愛護生命。 ※ 引述《missmor (千年老妖)》之銘言: : 兩天前在某國小發現一隻小貓,兩個多月,母。 : 發現時奄奄一息,經過三天的餵食後,今天已經能追著我跑了。 : 目前我只能盡量做到每天傍晚去餵食她一餐, : 白天和入夜後的情況我不清楚,因為是在國小校園,出入的人很多, : 我希望她不要遇到壞人。 : 這三天餵食期間遇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人,問一堆無聊的問題, : 也有很多人說風涼話,本來我沒想太多, : 但因為這隻小貓實在太親人了~我會擔心她警覺性不夠而遭遇不測。 : 很會撒嬌很愛說話,我沒遇過這麼熱情的貓, : 看到人不管誰都會自動黏在腳上或趴倒地上打滾討摸, : 如果是人的話一定是黏人精。 : (突然覺得她好適合當小三((大誤~))。) : 花色接近玳瑁再黑一點,因為太瘦了,目前很像外星人~ : 長得不算漂亮,但是個性真的很棒,我號稱冷都女都被融化了。 : 我本以為她是被貓媽媽遺棄或忘記帶走,但今天有位路過的媽媽猜說, : 她可能是被人養過然後遺棄,因為如果是野生, : 可能靠自己活不到現在,況且她是這週才突然出現在小學校園中庭; : 我現在也傾向她是被人棄養的。 : 不論如何,我目前能做到的就是盡可能每天傍晚去餵她一餐, : 我自己狀況不佳,無法帶走她,也無法長期去餵她, : 大概餵到我覺得她長到夠大可以自己求生就會停止餵食。 : (在此也想請問有經驗的人,貓在戶外大概多久可以獨立生活呢?) : 以她的個性,我覺得比起在野外求生,她更適合被豢養。 : 來此希望徵求有意願的中途或者有意願認養的好心人, : 真的很希望她的生命中能出現一位給她奇蹟的有緣人。 : 如有興趣者,歡迎和我連絡(站內信),非常感謝! : 如果是認養,我可以提供500元作為認養初期的醫療檢查費用。 : 如果是中途,就加上3包家樂福5kg貓砂及耐吉斯飼料1.5kg一包。 : 如果都沒有,就請大家和我一起為小貓集氣祈禱吧~~ : ※ 轉錄者: missmor (36.234.216.57), 時間: 09/12/2012 00:25:05 : 推 winnieyawen:推!好心人! 09/13 13: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229.104 missmor:轉錄至看板 cat 09/14 00:44

09/14 08:18, , 1F
推原po好心人~ 希望小貓安好~
09/14 08:18, 1F

09/14 14:42, , 2F
希望今天牠又會出現!!!如果有我可以幫忙中途唷~太晚發現
09/14 14:42, 2F

09/14 14:43, , 3F
這篇文章了QQ
09/14 14:43, 3F

09/14 22:11, , 4F
謝謝大家!今天仍沒看到貓,祝福她吧!
09/14 22:11, 4F

09/15 00:37, , 5F
謝謝!
09/15 00:37, 5F
文章代碼(AID): #1GKWlc3y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KWlc3y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