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苗栗市近火車站徵貓中途或認養
自己來回一下...
今天傍晚(應該是昨天/13日)和往常一樣的時間去學校,
準備得比前幾天充足(帶了她專屬裝食物的水和盤子,與更多的乾糧),
卻沒有看到小貓.............
問了在中庭走廊玩的學生,她說是學校的學生,
這幾天都沒有看過貓(我猜聰明的小貓白天時會自己看情況躲藏)。
操場周圍都找了,確定小貓當時不在學校(不希望還有別的不幸的可能)。
一方面很失落、很擔心,
一方面也想她可能遇到有緣人把她帶回家了。
如果把她帶回家的人有看到這篇,真的很謝謝你!
你救了一個小生命!
至於其他的可能性,我不願意去想。
也想藉此呼籲大家尊重生命、愛護生命。
※ 引述《missmor (千年老妖)》之銘言:
: 兩天前在某國小發現一隻小貓,兩個多月,母。
: 發現時奄奄一息,經過三天的餵食後,今天已經能追著我跑了。
: 目前我只能盡量做到每天傍晚去餵食她一餐,
: 白天和入夜後的情況我不清楚,因為是在國小校園,出入的人很多,
: 我希望她不要遇到壞人。
: 這三天餵食期間遇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人,問一堆無聊的問題,
: 也有很多人說風涼話,本來我沒想太多,
: 但因為這隻小貓實在太親人了~我會擔心她警覺性不夠而遭遇不測。
: 很會撒嬌很愛說話,我沒遇過這麼熱情的貓,
: 看到人不管誰都會自動黏在腳上或趴倒地上打滾討摸,
: 如果是人的話一定是黏人精。
: (突然覺得她好適合當小三((大誤~))。)
: 花色接近玳瑁再黑一點,因為太瘦了,目前很像外星人~
: 長得不算漂亮,但是個性真的很棒,我號稱冷都女都被融化了。
: 我本以為她是被貓媽媽遺棄或忘記帶走,但今天有位路過的媽媽猜說,
: 她可能是被人養過然後遺棄,因為如果是野生,
: 可能靠自己活不到現在,況且她是這週才突然出現在小學校園中庭;
: 我現在也傾向她是被人棄養的。
: 不論如何,我目前能做到的就是盡可能每天傍晚去餵她一餐,
: 我自己狀況不佳,無法帶走她,也無法長期去餵她,
: 大概餵到我覺得她長到夠大可以自己求生就會停止餵食。
: (在此也想請問有經驗的人,貓在戶外大概多久可以獨立生活呢?)
: 以她的個性,我覺得比起在野外求生,她更適合被豢養。
: 來此希望徵求有意願的中途或者有意願認養的好心人,
: 真的很希望她的生命中能出現一位給她奇蹟的有緣人。
: 如有興趣者,歡迎和我連絡(站內信),非常感謝!
: 如果是認養,我可以提供500元作為認養初期的醫療檢查費用。
: 如果是中途,就加上3包家樂福5kg貓砂及耐吉斯飼料1.5kg一包。
: 如果都沒有,就請大家和我一起為小貓集氣祈禱吧~~
: ※ 轉錄者: missmor (36.234.216.57), 時間: 09/12/2012 00:25:05
: 推 winnieyawen:推!好心人! 09/13 13: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229.104
※ missmor:轉錄至看板 cat 09/14 00:44
推
09/14 08:18, , 1F
09/14 08:18, 1F
推
09/14 14:42, , 2F
09/14 14:42, 2F
→
09/14 14:43, , 3F
09/14 14:43, 3F
→
09/14 22:11, , 4F
09/14 22:11, 4F
→
09/15 00:37, , 5F
09/15 00:37,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