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市中山路近期開的牛肉麵店好吃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Felix Fu)時間13年前 (2012/12/01 00:1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近兩個月在中山路開的牛肉麵店「饕客尋味」, 小弟偶爾經過時,用餐時間幾乎都是滿座, 新開時好像也沒看到什麼促銷拼人氣之類的活動, (就常理來說,新開的店有促銷,生意都不錯, 重點在促銷結束後還有沒有客人回鍋) 也已開了一段時間了,看他生意一直都不錯, 所以納悶了一下,這間店是否是哪裡的老店遷移來的嗎? 是否有去過的朋友能說一下味道如何?價位如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7.152.101

12/01 00:50, , 1F
想知道+1 每次經過也是很多人
12/01 00:50, 1F
如果是一個新開的店,無促銷的情況下生意都能維持那麼好, 即使味道真的不錯,在無知名度的情況下,很好吃也難以短時間傳開來, 所以我在猜是不是哪裡的老店遷移來的??才能如此高朋滿座 ※ 編輯: qunxiang 來自: 101.137.152.101 (12/01 01:05)

12/01 01:57, , 2F
吃過兩次 第一次吃半筋半肉 覺得一般沒有特美味
12/01 01:57, 2F
請問大大價位大概多少錢呢@@? 一般的牛肉麵的價錢是@@? ※ 編輯: qunxiang 來自: 101.139.208.58 (12/01 02:04)

12/01 02:04, , 3F
去吃一次然後來告訴我們好不好吃
12/01 02:04, 3F
小弟先汲取前人的經驗再看要不要去試 :)

12/01 03:18, , 4F
第一次去吃看到限量供應半筋半肉50元 馬上點下去 結果結帳才
12/01 03:18, 4F

12/01 03:19, , 5F
發現有字反光 是150元 但我覺得在苗栗算好吃了
12/01 03:19, 5F
這招真是妙啊...拿螢光筆寫應該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

12/01 03:20, , 6F
牛肉麵我記得是80還是90吧
12/01 03:20, 6F

12/01 11:59, , 7F
我比較喜歡九里香跟葉山
12/01 11:59, 7F
這樣看來好像沒有很推薦這間,至少他不算難吃就是了@@ ※ 編輯: qunxiang 來自: 101.139.137.216 (12/01 12:35)

12/01 14:14, , 8F
其實有點普通,個人比較喜歡田新
12/01 14:14, 8F

12/01 14:18, , 9F
牛肉麵80,外帶速度超快~我還蠻常吃的覺得不錯,肉蠻多的
12/01 14:18, 9F
感謝各位大大熱情解說,小弟大略明白了~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去嚐試了XD ※ 編輯: qunxiang 來自: 101.137.28.118 (12/01 18:28)
文章代碼(AID): #1GkDnrhR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kDnrhR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