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銅鑼杭菊花況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Henrika)時間11年前 (2014/12/01 22:12), 編輯推噓4(51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外地的朋友週末想來苗栗賞菊 請問現在還有花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90.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iaoli/M.1417443137.A.8C0.html

12/01 22:30, , 1F
明年請早
12/01 22:30, 1F

12/01 22:31, , 2F
星期天杭菊滿開,這星期應該會採收了!
12/01 22:31, 2F

12/01 22:59, , 3F
.......來不及了!
12/01 22:59, 3F

12/02 00:35, , 4F
通霄有向日葵花海
12/02 00:35, 4F

12/02 11:15, , 5F
通霄向日葵花海沒什麼人喔!快來拍!
12/02 11:15, 5F

12/02 11:16, , 6F

12/05 21:15, , 7F
九湖農場的老闆是說,12/15後會採收完,你要去可以
12/05 21:15, 7F

12/05 21:16, , 8F
先打去詢問看看~
12/05 21:16, 8F
文章代碼(AID): #1KV7T1Z0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V7T1Z0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