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頭份] 尚順廣場-南風花日本沖繩料理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涓兒的寵物兼馱獸)時間11年前 (2015/07/01 08:24),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個人覺得這間店東西是不錯吃 炒肉末生菜拌飯 我覺得很好吃,還多點一碗 還有一個什麼豆腐的也不錯 其他雖然料理雖然不到「驚豔」的程度 但是可以摸著良心說句「好吃」 不過.....價錢真的偏高,高到除非剛發薪水不然都直接跳過 ------ 至於樓上的狀況,借我借題發揮一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頭份竹南的「服務生」 大 部 分 都 很 爛 ...... 最常遇到的是飲料店的員工:我敢誇口,頭份竹南沒有一間飲料店的員工 曾經對我(顧客)露出微笑,全部就是一張臭臉 然後還有那種服務生不幫客人準備兒童椅,要自己去找還要自己搬 還遇過去上廁所(男女共用一間) 女服務生在裡面對著鏡子自拍-換姿勢-自拍-換姿勢-....一直到我兒子尿完還在 其他那些都在打屁聊天,桌面不收不整理,水壺沒水不補,根本司空見慣 還曾經有服務人員把我寫了滿滿兩面的「顧客意見回饋卡」 瞥了一眼就丟到紙類回收箱裡面....... 總而言之 頭份竹南服務人員給我就是兩種感覺: 1. 做得很不爽,滿臉不爽不耐煩不想做 2. 做得很隨便,東西亂丟亂擺隨便怎樣都好,老娘有做就好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示意他們這樣做啦? 但是被服務生搞到倒掉的店我也看過不少間..... 所以在頭份竹南吃東西真的不要太期待,東西好不好吃也不是重點 服務人員沒有翻你白眼,嗆你髒話,在你餐點裡「加料」 就應該痛哭流涕,跪下謝主隆恩了好嗎? --

02/25 23:01,
宗師應該和鍵宗設一組獨立出來啊
02/25 23:01

02/25 23:02,
星海也分鍵宗跟氣宗!?
02/25 23: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44.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5710262.A.0AE.html

07/01 09:10, , 1F
苗栗的服務業真的要加強 感覺離台北台中非常遙遠
07/01 09:10, 1F

07/01 09:23, , 2F
竹南的Nu 新開 服務不錯
07/01 09:23, 2F

07/01 09:45, , 3F
竹南石二鍋服務態度也待改進
07/01 09:45, 3F

07/01 10:27, , 4F
這個問題 好像薪水也是佔其因素之一
07/01 10:27, 4F

07/01 10:50, , 5F
看看X賀燒肉就知道了,剛開好店,後面服務生爛到變垃
07/01 10:50, 5F

07/01 10:50, , 6F
圾,點五份不同肉結果各來三片
07/01 10:50, 6F

07/01 10:51, , 7F
極野宴也是,肉可透光一份三片,開爐先等半小時炭熱
07/01 10:51, 7F

07/01 12:29, , 8F
有同感
07/01 12:29, 8F

07/01 13:37, , 9F
覺得年輕人比較有這個現象 學生工讀還不懂社會觀感的重要
07/01 13:37, 9F

07/01 13:46, , 10F
學校附近能撐得久的店 真的要店長帶得好+員工用心才有辦法
07/01 13:46, 10F

07/01 13:46, , 11F
競爭激烈的地方 一個學期下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07/01 13:46, 11F

07/01 13:54, , 12F
石二鍋的態度ok啊!沒遇到糟的……竹南nu讚!
07/01 13:54, 12F

07/01 15:23, , 13F
先看有沒有收服務費,沒收的話就不會太在意服務品質了
07/01 15:23, 13F

07/01 15:24, , 14F
畢竟若只是平價小吃店,也要求很高的話,那也太不公平
07/01 15:24, 14F
我之前在台中,買杯飲料,正妹店員都會對我微笑啊 現在在頭份竹南只有看不完的大便臉

07/01 16:22, , 15F
你只能去吃王品集團了 XD
07/01 16:22, 15F

07/01 19:24, , 16F
原po長得太兇了 (誤)
07/01 19:24, 16F
哪有XD ※ 編輯: Felephant (125.231.44.116), 07/01/2015 20:23:21

07/01 23:08, , 17F
一堆學店學生組成的工讀生,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07/01 23:08, 17F

07/02 00:02, , 18F
聽起來是服務生一手遮天阿。老闆(廚師)是日本人。下次
07/02 00:02, 18F

07/02 00:02, , 19F
請老闆出來處理!
07/02 00:02, 19F

07/02 00:09, , 20F
是老闆不要求的問題,還是有服務很好的。不過是有覺得
07/02 00:09, 20F

07/02 00:09, , 21F
服務態度愈來愈差是真的。以前真的是差的很少好的很多
07/02 00:09, 21F

07/02 14:16, , 22F
苗栗服務生真的有待加強 近期覺得服務好的是鋒人文咖啡
07/02 14:16, 22F

07/02 16:12, , 23F
鋒還好吧?沒特別感覺……
07/02 16:12, 23F

07/03 00:14, , 24F
有同感~就不夠競爭欠人家電吧...
07/03 00:14, 24F

07/04 01:54, , 25F
在竹南買大苑子跟茶湯會服務生都笑臉阿
07/04 01:54, 25F
文章代碼(AID): #1LapCs2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apCs2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