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頭份] 尚順廣場-南風花日本沖繩料理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Brian)時間11年前 (2015/07/01 15:1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不推,第一次去就讓我印象不好。 感覺菜單很少,等了好久才送來讓我們點餐 當時點了起司豬排,然後送來的時候,咬了一口,發現沒有起司 揮手請服務生,結果當沒看到,就是不過來 只好離開座位過去說明,服務生竟說,這道菜我們改了,但菜單還沒改 剛剛的服務生沒跟你說嗎? (心中os,就是你來點餐的) 水呢...只會倒一次,喝完就沒了.. 後來結帳時,到了櫃台,看了好久的服務生,他還跟我對望, 只好開口,我要結帳,才慢慢走來。 帳單一看,還收了服務費...這種服務...ooxx 沒收服務費的話,我不會care 服務生的服務品質, 但既然收了,至少也要有王品的一半品質吧...(不要求多,一半就好) 至於餐點呢...可能我沒點到特色菜吧...覺得普普,蠻貴的,cp值不高.. 隔壁的大阪燒還好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09.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5735067.A.444.html

07/01 20:29, , 1F
附近的店都是炒地皮出來的 服務品質都有待加強
07/01 20:29, 1F

07/01 21:56, , 2F
那邊的服務員真的不知道在忙什麼的.....
07/01 21:56, 2F

07/02 01:32, , 3F
住附近 一路下來的店家(夜市)心得感覺就如一樓
07/02 01:32, 3F

07/02 22:58, , 4F
上次出差去竹南,吃某家有名的早午餐電也是對我這個人客
07/02 22:58, 4F

07/02 22:58, , 5F
完全不尊重,差點想破口大罵
07/02 22:58, 5F
文章代碼(AID): #1LavGRH4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avGRH4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