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頭份] 尚順廣場-南風花日本沖繩料理
不推,第一次去就讓我印象不好。
感覺菜單很少,等了好久才送來讓我們點餐
當時點了起司豬排,然後送來的時候,咬了一口,發現沒有起司
揮手請服務生,結果當沒看到,就是不過來
只好離開座位過去說明,服務生竟說,這道菜我們改了,但菜單還沒改
剛剛的服務生沒跟你說嗎? (心中os,就是你來點餐的)
水呢...只會倒一次,喝完就沒了..
後來結帳時,到了櫃台,看了好久的服務生,他還跟我對望,
只好開口,我要結帳,才慢慢走來。
帳單一看,還收了服務費...這種服務...ooxx
沒收服務費的話,我不會care 服務生的服務品質,
但既然收了,至少也要有王品的一半品質吧...(不要求多,一半就好)
至於餐點呢...可能我沒點到特色菜吧...覺得普普,蠻貴的,cp值不高..
隔壁的大阪燒還好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09.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5735067.A.444.html
推
07/01 20:29, , 1F
07/01 20:29, 1F
推
07/01 21:56, , 2F
07/01 21:56, 2F
推
07/02 01:32, , 3F
07/02 01:32, 3F
推
07/02 22:58, , 4F
07/02 22:58, 4F
→
07/02 22:58, , 5F
07/02 22:58,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5 篇):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