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明年預算縮水至185億 苗縣府喊苦「很難編」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yuiler0512)時間11年前 (2015/07/20 13:43), 編輯推噓-5(91431)
留言5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3 (看更多)
※ 引述《soulgel (挖洗獨孤真ㄟ)》之銘言: : : 台灣沒欠你苗栗殺小 是你苗栗人欠台灣六百多億 搞清楚狀況ok? : : 2014狗黨選贏的大有地方 可為啥就苗栗被人酸成這樣 有想過嗎??? : : 新北市 砂石輪選前放話贏20萬 結果痛打水牛兩萬票 : : 金門翻轉 : : 澎湖也不是連任的上 : : 南投狗黨票倉贏不到一萬票 : : 新竹縣更別說了 往年都是dpp*2還比不上kmt 2014打到快55波 : : 全台灣都民智以開 就這苗栗 徐耀昌大贏特贏 屌打其他人八萬多票 : 其實你應該要去看歷年來得票率 你會發現有些改變 : : 現在欠下一屁股債要我們納歲錢幫你償還 你苗栗人老幾啊????????????? : 拜託你們這些廢物酸民累不累阿 說真的這一陣子 : 看你們來發廢文從一開始的有感 這就是你們人生的意義嗎 真替你們感到悲哀 : 到現在看來看去就是 "千篇一律" 有點煩了 : 講白了就是KMT很差 一切都是苗栗人支持KMT造成的 : 如果這樣 那為啥宜蘭 雲林要破產 也欠一屁股債了 (人家綠很久了吧????) :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377809 : 雲林縣府財政危機 10月發不出薪水 : 你們一直跳針不累嗎 這樣還想要替DPP拉票 說服別人 能耐就這樣嗎 : (我縣長本想選徐 後來想想選了江明X 這樣可以說話吧) : 其實問題點也已經很清楚 講白了就是劉搞土地開發 欠了一屁股債 : 縣民也沒想到他會這樣搞 說真的 如果劉又出來選立委 縣長 : 又當選 你們再酸也不遲 : 除此之外 "台灣沒欠你苗栗殺小" 這根本就是屎話一條 大錯特錯 : 台灣欠了苗栗其實不少 (也欠了雲林 桃園 新竹 很多) : 我先問爾等問題好了 為何雲林六輕繳400億稅收給國家 現在卻面臨破產??? : 一句話 "稅制問題 財劃法要修" : http://www.yldoc.nfu.edu.tw/show/view.htm : 台塑畢竟是私人企業,回饋經費比起台電差了許多。 : 林鄉長指出,台塑94年收入約6,500億元,盈餘1,500億元,上繳稅金300至400億元, : 中央獲得不少稅收,本鄉卻只拿到四千多萬元;本鄉的稅收,因六輕所增加的地價稅、 : 房屋稅收入為一億二千八百萬元,但本鄉的統籌分配稅款又被刪減,因此總體來說只 : 增加了7至8千萬元。 : 這樣的稅收分配對麥寮並不公平,因為六輕帶來的交通混亂讓本鄉的交通意外事故大 : 幅增加。94年就有48人因車禍而死亡,其中26人為本鄉鄉民。車禍死亡率幾乎是全世界 : 第一,這是麥寮鄉親心中的痛!因此,林鄉長上任以來,全力改善交通建設,待整個 : 交通網路完成後,可以解決一半以上的交通問題。 : 麥寮真可悲哀阿 公平嗎??????????????????????? : 以苗栗地區來說 苗栗有廣源 竹南 頭份園區 一堆科技 傳產廠商 : 扣掉園區的話 苗栗有 台酒 台鹽 台肥 中油 台電 台糖 : 這些實在的生產單位 台灣就高雄也有那麼多國營單位了 : (菸酒 天然氣 賺的錢給我留下來阿) : 民間的長春 中石化 裕隆 紡織業 中興/銅鑼工業區 新的銅鑼園區 :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331001669-260107 :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01823 :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45401# : 留下高薪收入職缺(很多中南部人來苗栗) 這地方其實很多不在籍的人士生活 : 苗栗實居人口 遠超過實際設籍人口 這必然的 : 另外要說 的是苗栗的兩大水庫 永和山 鯉魚潭水庫的水 : 民間的長春 中石化 裕隆 紡織業 中興/銅鑼工業區 新的銅鑼園區 :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331001669-260107 :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01823 :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45401# : 留下高薪收入職缺(很多中南部人來苗栗) 這地方其實很多不在籍的人士生活 : 苗栗實居人口 遠超過實際設籍人口 這必然的 : 另外要說 的是苗栗的兩大水庫 永和山 鯉魚潭水庫的水 給外縣市人使用 : 現在更可恨的竟然要再蓋一個天花湖水庫 (蓋了後龍西瓜田就掰了) : 但是外縣市人繳給台水的費用 台水有留給苗栗嗎??? : 講白了 錢就是給台北拿去了 高雄雖然也繳出不少雞蛋 : (但也拿了不少回來還有中央補助) : 結論 1.劉該負責 這不需你們提醒 縣民都很支持 但是稅制也先修一下吧 : 不然 還是會有人 不為爾等說服 這就是為何你們會覺得疑惑 : 還是會有人支持KMT的原因 (外縣市亦然) : 2.檢討現行開支 但是重要工程還是要做 : http://www.taiwandaily.net/gp2.aspx?_p=kSF1c9zU9HTDTcWpzWbyff6+s4625ktN : 3.酸民 尤其是那幾個重複的id(總是你們再發言推文) 暑假可以多來苗栗走走 : 不要那麼反社會人格 還是你們這樣覺得有趣?? : 來苗栗玩也是不錯的 東西也不錯吃 有些人留言真的看不下去 什麼叫做不給苗栗倒 不然不知道反省 哪天你們縣市這樣 你會說出這種話嗎? 而苗栗人不過就是要好好過日子 至少讓公務員薪水準時發放 不想餓肚子而已 高雄、雲林、宜蘭都有舉債的問題 特別是高雄市是目前全台灣最高 別根我說還債金額 有人說苗栗蓋ㄧ些沒用的 那今天有個新聞就是駁二游泳池 因為侵權而被無限期關閉 以大家高標準這樣高雄市算不算是浪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8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7370986.A.4A5.html

07/20 13:48, , 1F
加油啦…再拖兩週,兩個月的薪水一起領,比較有過年的感
07/20 13:48, 1F

07/20 13:48, , 2F
07/20 13:48, 2F

07/20 13:48, , 3F
....
07/20 13:48, 3F

07/20 13:48, , 4F
拿高雄你有事嗎?
07/20 13:48, 4F

07/20 13:49, , 5F
我同意苗栗該檢討
07/20 13:49, 5F

07/20 13:50, , 6F
農曆七月還沒到,這裡就在鬼打牆了
07/20 13:50, 6F

07/20 13:51, , 7F
縣長是大家選的,沒投縣長的人還算是被拖累..
07/20 13:51, 7F

07/20 13:52, , 8F
但不當增額約聘僱就沒有拖累的問題了;先砍到正常人數
07/20 13:52, 8F

07/20 13:52, , 9F
再來談正常發放薪水
07/20 13:52, 9F

07/20 13:53, , 10F
H大 我覺得你打那麼多 她好像都不回不看...
07/20 13:53, 10F

07/20 13:53, , 11F
不想餓肚子應該轉職或找社福單位
07/20 13:53, 11F

07/20 13:54, , 12F
我也想知道她是不是小孩子..
07/20 13:54, 12F

07/20 13:54, , 13F
搞不好是用心良苦的反串,用來凝聚反苗栗的力量..
07/20 13:54, 13F

07/20 13:54, , 14F
台灣人真是對不起苗栗ㄟ
07/20 13:54, 14F

07/20 13:55, , 15F
如果她是約聘人員 我蠻同情她啦
07/20 13:55, 15F

07/20 14:19, , 16F
台灣人對不起國民黨!但是國民黨卻對不起苗栗人
07/20 14:19, 16F

07/20 14:22, , 17F
苗栗長久一直來支持國民黨,比眷村還眷村…時值此困頓時
07/20 14:22, 17F

07/20 14:22, , 18F
刻,黨卻拋棄了苗栗…
07/20 14:22, 18F

07/20 14:30, , 19F
你是來釣魚的還是真的這麼想不開支持國民黨?
07/20 14:30, 19F

07/20 14:35, , 20F
選國民黨只會過苦日子,現在苦到薪水快發不出來囉~
07/20 14:35, 20F

07/20 14:37, , 21F
可以重溫咬薑吃醋配番薯籤、一個雞蛋炒蘿蔔絲全家分的時光
07/20 14:37, 21F

07/20 14:48, , 22F
台灣人真是對不起苗栗+1
07/20 14:48, 22F

07/20 14:48, , 23F
尤其是高雄人,更對不起苗栗,我強烈建議高雄人負擔
07/20 14:48, 23F

07/20 14:49, , 24F
苗栗50%的債務,其他縣市負擔苗栗另外50%的債務,讓
07/20 14:49, 24F

07/20 14:50, , 25F
尊爵不凡的苗栗人可以繼續尊爵不凡地生活
07/20 14:50, 25F

07/20 15:13, , 26F
高雄宜蘭顏色正確
07/20 15:13, 26F

07/20 15:50, , 27F
全台目前就苗栗債務超過上限1.5倍
07/20 15:50, 27F

07/20 15:50, , 28F
推王王冷 就跟台灣人對不起國民黨ㄧ樣 外縣市都對不
07/20 15:50, 28F

07/20 15:50, , 29F
起苗栗人
07/20 15:50, 29F

07/20 15:50, , 30F
唯一發不出工程款和公務員薪水
07/20 15:50, 30F

07/20 15:52, , 31F
縣長還不接受行政院財管案來解決財務問題
07/20 15:52, 31F

07/20 15:54, , 32F
請問有任何其他縣市有這個情況?指出來吧
07/20 15:54, 32F

07/20 15:59, , 33F
沒有 只有尊爵不凡的苗栗人首開台灣先例 領先全台
07/20 15:59, 33F

07/20 16:35, , 34F
綠色高尚而純潔 藍色的則是非常骯髒 我們應該要投綠色
07/20 16:35, 34F

07/20 16:44, , 35F
我想推一下樓上的JACC 不過綠的高不高尚不知道..
07/20 16:44, 35F

07/20 16:45, , 36F
藍的真的非常骯髒 科科
07/20 16:45, 36F

07/20 16:49, , 37F
我苗栗人有資格說吧!?不倒一次怎麼覺醒
07/20 16:49, 37F

07/20 17:03, , 38F
推!綠的高不高尚有待驗證 但藍的骯髒齷齰是千真萬確
07/20 17:03, 38F

07/20 17:07, , 39F
高雄舉債比苗栗嚴重?那美國舉債10幾兆美元,應該比希臘嚴
07/20 17:07, 39F

07/20 17:07, , 40F
重10倍了吧?
07/20 17:07, 40F

07/20 18:02, , 41F
就真的不懂反省啊 還有第二種說法嗎
07/20 18:02, 41F

07/20 18:08, , 42F
以為成天拿高雄救援有用的話就是真的還在作夢沒醒過來
07/20 18:08, 42F

07/20 18:14, , 43F
加油加油 登入次數已經18了喔~
07/20 18:14, 43F

07/20 19:50, , 44F
又在講餓肚子了,前一篇被打臉成那樣就不再回了,
07/20 19:50, 44F

07/20 19:50, , 45F
我看只是想來釣魚的
07/20 19:50, 45F

07/20 20:33, , 46F
反正不投綠就是智力測驗沒過
07/20 20:33, 46F

07/20 21:10, , 47F
兩黨一樣爛的說法,在長期執政時是講不通的,換人做並不
07/20 21:10, 47F

07/20 21:10, , 48F
是比較好
07/20 21:10, 48F

07/20 21:11, , 49F
而是 翻土;不翻都臭掉了
07/20 21:11, 49F

07/20 21:12, , 50F
至少那超編約聘僱在洗牌時可以洗掉,就算樂透也該換人中
07/20 21:12, 50F

07/20 21:12, , 51F
啊…
07/20 21:12, 51F

07/21 06:30, , 52F
財政搞成這樣無非是咎由自取罷了 別再找藉口啦
07/21 06:30, 52F

07/21 13:24, , 53F
還好民進黨沒上....XD
07/21 13:24, 53F

07/21 23:09, , 54F
這篇邏輯跟知識完全不足 沒有評論的價值
07/21 23:09, 54F
文章代碼(AID): #1Lh8fgIb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9 之 13 篇):
文章代碼(AID): #1Lh8fgI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