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頭份交流道-超越一切的天才出現了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5/09/24 11:27), 10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目前徐志榮立委服務處有受理我的陳情 (037223566) 助理說近期會邀相關單位包含高公局、縣政府、鎮公所一起總體檢 且看是否真的有下文了 他有提到此段124甲右轉衝突很大 尖峰時段被強迫改道恐怕在所難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97.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3065220.A.AE0.html

09/24 20:15, , 1F
看不懂,我這樣翻譯有沒有錯:右轉衝突很大,右側路肩強
09/24 20:15, 1F

09/24 20:15, , 2F
迫開放在所難免; 如果這樣沒翻錯,那好啊..
09/24 20:15, 2F
他的意思是要限制124甲三灣方向來車,尖峰期不能右轉 才不會跟下匝道要左轉的車流打架 所謂被強迫改道 就是只能先左轉 之後再想辦法繞回來 不過這也只是他個人看法啦 (我也認同....很多路段尖峰時段會禁止左轉 以顧全大局 一樣的邏輯) 終究還要各相關單位討論後才決定 ※ 編輯: rar2721 (218.187.97.114), 09/24/2015 23:47:25

09/25 01:01, , 3F
如果找不到大家都能接受的結果,那麼怎知我們所批評的
09/25 01:01, 3F

09/25 01:01, , 4F
不也是別人找出來'顧全大局'的方法?
09/25 01:01, 4F
反正現在就是四個方向車流在混戰 下匝道左右轉、124甲西行左右轉 下匝道右轉及124甲西行左轉應該沒問題 會打架的是下匝道左轉及124甲西行右轉 權衡輕重下,124甲西行右轉確實較可能被犧牲,僅限尖峰時段 (有可能讓下匝道全部只能右轉嗎?到台一線迴轉?這個衝擊更大) 除非花大錢開新路,否則真的很難面面俱到啦 或者還有更好的辦法? ※ 編輯: rar2721 (61.218.91.66), 09/25/2015 09:21:10

09/28 20:36, , 5F
雖然不知道哪種方法最有效、但至少有願意解決此問囉 ^^
09/28 20:36, 5F
文章代碼(AID): #1M0ss4hW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0ss4hW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