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月餅多到吃不完嗎~你有更好的解決方式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阿笠博士)時間10年前 (2015/09/26 19:3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星期開始陸續收到各樣月餅禮盒 其實不管親戚朋友送來的月餅多有名 小妹我從上禮拜開始就吃遍各家麵包店綠豆椪蛋黃酥 現在望著角落還疊著三盒 打開瞄一眼又默默放回去... 就是這麼忽然 內心的小天使教我捐出去做功德! 小妹立馬搜尋竹南附近的孤兒院、公益社團..etc 最後聯繫上華山基金會~ 我有打去問過 可以把月餅拿去天使站 他們會協助分送給關懷戶(老殘窮) 其實肚子餓的時候來一顆月餅真的超滿足 跟他們分享蠻適合的 我只附上竹南天使站資料 需要其他地點的可以再查查看喔!! 地址 : 350苗栗縣竹南鎮正南里民治街27號 電話 : 463103 華山基金會網站: http://www.elder.org.tw/heart_detial.php?level1_id=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83.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3267574.A.F62.html

09/26 19:42, , 1F
人緣好,家裏面從商也是有關係的!
09/26 19:42, 1F

09/27 00:04, , 2F
推善心
09/27 00:04, 2F

09/27 07:28, , 3F
苗栗家扶就在竹南!
09/27 07:28, 3F

09/27 16:18, , 4F
建議都往小社福捐物資 像你說的這種會缺嗎
09/27 16:18, 4F
文章代碼(AID): #1M1eFszY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1eFszY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