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月餅多到吃不完嗎~你有更好的解決方式
這星期開始陸續收到各樣月餅禮盒
其實不管親戚朋友送來的月餅多有名
小妹我從上禮拜開始就吃遍各家麵包店綠豆椪蛋黃酥
現在望著角落還疊著三盒 打開瞄一眼又默默放回去...
就是這麼忽然 內心的小天使教我捐出去做功德!
小妹立馬搜尋竹南附近的孤兒院、公益社團..etc
最後聯繫上華山基金會~
我有打去問過
可以把月餅拿去天使站 他們會協助分送給關懷戶(老殘窮)
其實肚子餓的時候來一顆月餅真的超滿足 跟他們分享蠻適合的
我只附上竹南天使站資料 需要其他地點的可以再查查看喔!!
地址 : 350苗栗縣竹南鎮正南里民治街27號
電話 : 463103
華山基金會網站:
http://www.elder.org.tw/heart_detial.php?level1_id=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83.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3267574.A.F62.html
→
09/26 19:42, , 1F
09/26 19:42, 1F
推
09/27 00:04, , 2F
09/27 00:04, 2F
→
09/27 07:28, , 3F
09/27 07:28, 3F
→
09/27 16:18, , 4F
09/27 16:18,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