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月餅多到吃不完嗎~你有更好的解決方式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horizon)時間10年前 (2015/09/27 15:04), 編輯推噓-6(06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實用:)※ 引述《magicwitch (阿笠博士)》之銘言: : 這星期開始陸續收到各樣月餅禮盒 : 其實不管親戚朋友送來的月餅多有名 : 小妹我從上禮拜開始就吃遍各家麵包店綠豆椪蛋黃酥 : 現在望著角落還疊著三盒 打開瞄一眼又默默放回去... : 就是這麼忽然 內心的小天使教我捐出去做功德! : 小妹立馬搜尋竹南附近的孤兒院、公益社團..etc : 最後聯繫上華山基金會~ : 我有打去問過 : 可以把月餅拿去天使站 他們會協助分送給關懷戶(老殘窮) : 其實肚子餓的時候來一顆月餅真的超滿足 跟他們分享蠻適合的 : 我只附上竹南天使站資料 需要其他地點的可以再查查看喔!! : 地址 : 350苗栗縣竹南鎮正南里民治街27號 : 電話 : 463103 : 華山基金會網站: : http://www.elder.org.tw/heart_detial.php?level1_id=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34.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3337463.A.6CE.html

09/27 15:20, , 1F
食用 :)
09/27 15:20, 1F

09/27 15:47, , 2F
這樣也一篇?
09/27 15:47, 2F

09/27 15:51, , 3F
實用^.<
09/27 15:51, 3F

09/27 16:18, , 4F
食用
09/27 16:18, 4F

09/27 19:42, , 5F
拾用
09/27 19:42, 5F

09/28 01:08, , 6F
請在文章前按大寫X推文謝謝
09/28 01:08, 6F
文章代碼(AID): #1M1vJtRE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1vJtRE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