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剛剛經過保平路203巷...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朵朵。)時間12年前 (2014/01/26 01:42),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經過保平路203巷裡面的這個地方 http://ppt.cc/yiUX 有三個警察在那裏 並圍了封鎖線 朋友開車 所以他的角度看得比較清楚 他說地板上有一大片血跡 請問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3.245

01/26 02:07, , 1F
永和傳男子墜樓 意識模糊送醫
01/26 02:07, 1F

01/26 02:10, , 2F
>_<希望他平安度過這關...
01/26 02:10, 2F

01/26 12:01, , 3F
我剛看到的是比較靠近這兒:http://goo.gl/Rmc2F8
01/26 12:01, 3F

01/26 12:01, , 4F
是同一件嗎?地上一攤紅色的,看起來很像是油漆
01/26 12:01, 4F

01/26 12:02, , 5F
不過有警察在那兒圍封鎖線
01/26 12:02, 5F

01/26 12:02, , 6F
回來再看時,已經有道士那那兒了...
01/26 12:02, 6F

01/26 12:16, , 7F
樓上開毒趴~~有人逃跑墜樓~~~
01/26 12:16, 7F

01/26 12:36, , 8F
地上那攤還滿大攤的...
01/26 12:36, 8F

01/26 13:09, , 9F
3:45溜狗經過時,還有4名員警在封鎖線外看守.
01/26 13:09, 9F

01/26 19:48, , 10F
有人知道到底是為啥嗎?剛還有警察在外面 血跡也不清一
01/26 19:48, 10F

01/26 19:49, , 11F
01/26 19:49, 11F

01/27 00:30, , 12F
下午看到有人回文說是拍戲有鴕鳥 那篇一行文被刪了
01/27 00:30, 12F

01/27 00:31, , 13F
不過我覺得拍戲會動用的警察站崗嗎?看這篇推文好像站崗
01/27 00:31, 13F

01/27 00:31, , 14F
站滿久的 從凌晨到下午都有人推說有警察
01/27 00:31, 14F
文章代碼(AID): #1Iu_TzvN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u_TzvN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