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雙和卡修電腦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快樂生活)時間11年前 (2014/09/11 20: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各位好!! 最近老筆電開機很慢,且會進入安全模式, 因此想送電腦去檢測, 希望能徵求一張雙和卡, 南勢角-景安-永安站皆可碰面, 會請借卡人一杯手搖飲料(可自選),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99.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0437113.A.709.html
文章代碼(AID): #1K4O_vS9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K4O_vS9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