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x221320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阿)時間11年前 (2014/10/16 02:3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雙 和 板 友 名 單 *~ ◎ID:x221320 ◎綽號:無 ◎性別:女 ◎生日:8/16 ◎興趣:睡覺 ◎就讀學校 國小:鶴岡國小 國中:鶴岡國中 高中職:苗栗高商 大專院校:德明財經科大 ◎現況:小小報關OP ◎常出沒地方:圓山、積穗、中和環球 ◎Blog/Facebook: ◎意見 (對於中永和的感觸,或是對本板的期許): 家就住環球附近覺得超幸福!有大創可以逛,閒暇時還能去金石堂看書 但是家附近沒有捷運有點不方便,公車超過22:30就沒了好哀傷啊! 雖然有機車可以騎,但還是希望附近的大眾運輸系統能更便捷點 雖然住中和,但離板橋實在太近了,之前上班地方也在板橋 所以跟雙和其實不怎麼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64.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3398069.A.2A1.html

10/16 10:09, , 1F
好近
10/16 10:09, 1F

10/16 12:57, , 2F
中山路的307跟漢生東路的265開到很晚呢~ :)
10/16 12:57, 2F

11/08 22:22, , 3F
307真的開很晚!
11/08 22:22, 3F
文章代碼(AID): #1KFhurAX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KFhurAX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