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台中中區 王記菜頭粿糯米腸/第二市場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whitee)時間10年前 (2016/06/14 06:49), 編輯推噓58(61342)
留言106則, 7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這文章真的讓我火起來 明明就很隨便的店家 東西又賣超貴的 不知道在排隊排什麼意思的? 我自己是看到食尚玩家才知道這間店的 因為我的活動範圍就潭子,豐原,北屯 第二市場離我有點遠 所以我ㄧ開始不知道這間店 是某次因為工作機會 在那附近上大夜班 早上下班想說路過吃個早餐好了 就點了"三樣"還有隔間肉湯 東西ㄧ上來 我光看到我就知道遇到黑店了 2塊蘿蔔糕,1條米腸,1個荷包蛋 這樣賣你60? 隔間肉湯的料也是很少 這個時候我只好安慰自己 搞不好很好吃 所以這個價錢算合理 但是當我咬下第一口蘿蔔糕時 我真的差點三字經就罵出口了 中間是冷的== 為什麼會是冷的? 就是因為你客人多所以亂煎啊! 林北最討厭這種店 林北之前也是做餐飲業的 最討厭這種只催速度不顧品質的店 再喝ㄧ口湯 只有酸菜味 這種湯要好喝 就是要用煮這些豬雜的高湯才好喝啊! 你這種隨便亂煮料也不多的湯 還要賣40!? 太原路梁嫂的湯真的屌打這間店 我去外面吃東西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像他們這種以為自己生意好就不顧品質的店 管你是啥做了幾十年的老店 有啥輝煌的歷史 林北都不會再踏進去ㄧ步 最後推ㄧ下 隔壁的麻醬麵和竹筍湯 好像叫啥相思麵店的 還不錯 只是東西也是有點小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70.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858193.A.726.html

06/14 06:55, , 1F
太原路梁嫂的湯真的好喝~
06/14 06:55, 1F

06/14 06:57, , 2F
蘿蔔糕沒蘿蔔味失敗 煎的時間太短 沒煎到赤赤失敗中的
06/14 06:57, 2F

06/14 06:57, , 3F
失敗
06/14 06:57, 3F

06/14 07:09, , 4F
這家我偶爾會吃.....ㄧ年大概頂多兩次 但只要要排隊就
06/14 07:09, 4F

06/14 07:09, , 5F
吃隔壁的
06/14 07:09, 5F

06/14 07:28, , 6F
我也歸類於一次店
06/14 07:28, 6F

06/14 07:31, , 7F
推一次店無誤
06/14 07:31, 7F

06/14 07:41, , 8F
*u的 來吃得幾乎都是外地來的遊客
06/14 07:41, 8F

06/14 07:42, , 9F
說真
06/14 07:42, 9F

06/14 07:48, , 10F
噗 拍拍~還有很多好吃的
06/14 07:48, 10F

06/14 07:51, , 11F
一次店無誤
06/14 07:51, 11F

06/14 07:58, , 12F
我都說要脆一點.....
06/14 07:58, 12F

06/14 08:04, , 13F
排隊後超級後悔的第一名
06/14 08:04, 13F

06/14 08:16, , 14F
講到份量就傷心XD
06/14 08:16, 14F

06/14 08:16, , 15F
超後悔排隊+1,吃過一次就拒絕往來戶了
06/14 08:16, 15F

06/14 08:18, , 16F
基本上時尚玩家推的 我幾乎都不吃,葉配情形很嚴重
06/14 08:18, 16F

06/14 08:24, , 17F
而且早就有公道價了
06/14 08:24, 17F

06/14 08:30, , 18F
價錢有明顯標註吧又沒人強迫你買,至少店家沒隨口開價
06/14 08:30, 18F

06/14 08:37, , 19F
好像很多觀光客 倒是沒吃過XD
06/14 08:37, 19F

06/14 08:53, , 20F
有夠難吃的菜頭粿 第二市場的東西都小貴
06/14 08:53, 20F

06/14 08:55, , 21F
點綜合 給筍湯...
06/14 08:55, 21F

06/14 09:10, , 22F
我也喜歡煎到洽洽
06/14 09:10, 22F

06/14 09:12, , 23F
蘿蔔糕根本都白白嫩嫩的 也沒有蘿蔔味 頂多就是米粿
06/14 09:12, 23F

06/14 09:22, , 24F
這年頭說真話的少了
06/14 09:22, 24F

06/14 09:30, , 25F
沒人強迫你買這種話都出來了 難怪有人說台灣人奴性重
06/14 09:30, 25F

06/14 09:33, , 26F
我覺得就是自願買的 又難吃才糟糕
06/14 09:33, 26F

06/14 09:51, , 27F
推隔壁麵店
06/14 09:51, 27F

06/14 09:54, , 28F
真的很還好又貴
06/14 09:54, 28F

06/14 10:09, , 29F
這間不是給觀光客吃的嗎 反正不會再來 你懂的
06/14 10:09, 29F

06/14 10:21, , 30F
相思不錯
06/14 10:21, 30F

06/14 10:21, , 31F
推相思麵店!
06/14 10:21, 31F

06/14 10:23, , 32F
奇怪 鄉民推的生意普普 不推的要排隊 大家都是阿呆吧
06/14 10:23, 32F

06/14 10:37, , 33F
以前還不錯 換老闆變超難吃
06/14 10:37, 33F

06/14 11:03, , 34F
排隊都是一堆拿香跟拜的,就算難吃也說好吃,這叫做
06/14 11:03, 34F

06/14 11:03, , 35F
"潮",難道這些排隊的人,吃的是食物本身的風味嗎?
06/14 11:03, 35F

06/14 11:03, , 36F
不是啦!吃的是寫手寫出來名聲!就是吃那個名氣啦!
06/14 11:03, 36F

06/14 11:03, , 37F
網路上多的是為了賺錢而不管東西好不好吃的寫手,難
06/14 11:03, 37F

06/14 11:03, , 38F
吃的東西會有一堆人排隊我都不意外
06/14 11:03, 38F

06/14 11:06, , 39F
樓上點出重點了 好不好吃是個人主觀 但吃這家就是潮
06/14 11:06, 39F
還有 27 則推文
06/14 13:08, , 67F
馬上查"梁嫂"...
06/14 13:08, 67F

06/14 13:28, , 68F
梁嫂不是在中平路嗎?台式蘿蔔糕朋友間公認最好吃的在昌
06/14 13:28, 68F

06/14 13:28, , 69F
平路的酒攤,都是現煎的要等很久而且是真正的蘿蔔絲下去
06/14 13:28, 69F

06/14 13:28, , 70F
做的,表皮煎赤赤的超好吃,可惜有點貴
06/14 13:28, 70F

06/14 13:40, , 71F
回樓上,有兩間囉,可是他們炒麵偏油說…。
06/14 13:40, 71F

06/14 13:43, , 72F
感謝樓上,他們炒麵偏油地上也偏油
06/14 13:43, 72F

06/14 14:06, , 73F
相思那間超好吃的!!!
06/14 14:06, 73F

06/14 14:24, , 74F
感覺是很粉,沒有蘿蔔味
06/14 14:24, 74F

06/14 14:33, , 75F
被你們講到來台中好幾年始終沒吃過,哈哈哈
06/14 14:33, 75F

06/14 14:48, , 76F
梁嫂太原路是分店 本店在中平路
06/14 14:48, 76F

06/14 14:51, , 77F
買過一次真的不好吃…阿義紅茶冰也是水而已…不知道
06/14 14:51, 77F

06/14 14:51, , 78F
為什麼生意這麼好
06/14 14:51, 78F

06/14 15:08, , 79F
只有覺得醬好吃...
06/14 15:08, 79F

06/14 15:53, , 80F
看完這篇,立馬搜尋梁嫂
06/14 15:53, 80F

06/14 15:56, , 81F
以前的味道真的差很多,有蘿蔔味、煎恰恰、黑輪也好吃。但好
06/14 15:56, 81F

06/14 15:56, , 82F
多年前去吃過數次,完全沒蘿蔔味、一夾就軟散,算一算,我
06/14 15:56, 82F

06/14 15:56, , 83F
六年沒再去過
06/14 15:56, 83F

06/14 15:58, , 84F
現在還是有老顧客、阿姨跟北北去吃。每天一大早經過那就看
06/14 15:58, 84F

06/14 15:58, , 85F
到有年紀的、計程車司機在那排隊。不過生意真的差很多,有
06/14 15:58, 85F

06/14 15:58, , 86F
時路過都沒看見人潮、連位置上都沒人
06/14 15:58, 86F

06/14 17:28, , 87F
二市場的嵐肉燥,我倒是覺得品質跟名聲相符,很好吃
06/14 17:28, 87F

06/14 18:25, , 88F
不要提嵐肉燥 已經很多人了
06/14 18:25, 88F

06/14 18:31, , 89F
難吃印
06/14 18:31, 89F

06/14 19:38, , 90F
意外爆出其他美食(筆記
06/14 19:38, 90F

06/14 21:08, , 91F
第二市場某些店早就已經走樣了.....
06/14 21:08, 91F

06/14 22:07, , 92F
以前還沒那麼有名的時候真的不錯吃,現在啊就真的不推
06/14 22:07, 92F

06/14 22:08, , 93F
只能說,有沒有用心是吃的出來的。
06/14 22:08, 93F

06/14 22:36, , 94F
只推嵐肉燥跟老賴
06/14 22:36, 94F

06/14 22:36, , 95F
這間真的超級難吃
06/14 22:36, 95F

06/14 23:05, , 96F
一堆圾垃食記 寫出來都不怕丟臉嗎
06/14 23:05, 96F

06/14 23:37, , 97F
很普通的蘿蔔糕店~隔壁相思麵店推!
06/14 23:37, 97F

06/15 00:41, , 98F
從幼稚園吃到現在,其實重點不是蘿蔔糕,是那個醬油耶…
06/15 00:41, 98F

06/15 00:48, , 99F
推薦附近第五市場的東西好吃又便宜!
06/15 00:48, 99F

06/15 02:33, , 100F
我的想法跟原po一樣
06/15 02:33, 100F

06/15 17:23, , 101F
不值得排隊+1
06/15 17:23, 101F

06/15 21:24, , 102F
真的不好吃
06/15 21:24, 102F

06/16 00:39, , 103F
真的超難吃 排過一次就拒絕往來
06/16 00:39, 103F

06/16 14:42, , 104F
不好吃+1111 花錢買經驗!
06/16 14:42, 104F

07/09 11:42, , 105F
四個字,莫名其妙
07/09 11:42, 105F

06/25 16:02, , 106F
態度很差,東西很油很油,座位沒幾個,一堆人佔位
06/25 16:02, 106F
文章代碼(AID): #1NNpYHSc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pYHSc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