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一沐日店長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18號~吉爾愛菲斯)時間10年前 (2016/06/14 12:48),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12)
留言2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請見諒...) 住在東區新時代附近的板友,你們好~ 我想請問關於新時代的一沐日,印象中他以前的珍奶很好喝,每次從台北或是高雄工作回 來一定要去買一杯。現在我回台中工作,想說可以常常喝好喝的珍奶了,可是味道確變了 ...,我還特地去買了兩次,有朋友說是因為以前有個煮茶技術很好的店長,後來他調店 了,有人知道他調去哪裡了嗎? 我要喝以前的那杯珍奶啊~ 我昨天有去問過店員了,不過可能我虎背熊腰,一臉要討債的感覺,所以店員很客氣的跟 我說他不知道前任店長的事,呵~ 今天我去一中店問,店員說原本的新時代店長應該是調去中華(Ommmm,你有內線消息喔! !),這幾天我再找時間去嚐嚐看,一中店的也不錯喝,我都喝微糖。 不過話說回來,連我神經這麼大條的都喝的出差別了,新時代的真的要加油了... ================================ 最新進度(6/19) 周末這兩天終於比較有空,在前往美術館綠園道看街頭藝人表演的路上,順道前往中華店 ,依舊點了一杯波霸奶茶微糖微冰,順便打聽一下新時代店長的消息。 這次運氣很好遇到了一沐日的"督導"...,督導很有耐心的說明了狀況,結論就是新時代( 大智店)是加盟店,對於品質的要求可能沒有直營店那麼嚴格。不過對於只想喝"那杯"珍 奶的我,我可就沒管那麼多了...,至少這次味道回來了。 督導很客氣還特調一杯"仲夏星空",一杯有顏色層次的水果茶,上層微酸,下層是荔枝的 甜味,喝之前攪拌一下味道更好哦!!只差沒有酒精,不然還以為是去酒吧點的荔枝酒~ 今天我又去了一趟,確保一下口味不是偶然,也因為店長昨天不在店裡,想說認識一下。 很受寵若驚的,今天店長親自特調一杯珍奶給我,一杯味道對的珍奶~(感動*-*:),耶~ 話說今天還是沒看到店長,店長太害羞不敢出來露臉,只是幫我特調而已,那個誰誰誰, 幫我去肉搜一下,呵~ 說實在的,一沐日服務還不錯,還有,他們會上來看ptt,從我發文後再到去店裡消費不 過一個星期,督導都知道這件事,所以有問題可以在上面發文,以店家的經營來說,算是 很用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04.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879689.A.699.html

06/14 12:51, , 1F
去中華店或其他分店試看看?
06/14 12:51, 1F

06/14 12:53, , 2F
飲料店的煮茶技術,跟細不細心有很大的關係
06/14 12:53, 2F

06/14 13:38, , 3F
推一中店
06/14 13:38, 3F

06/14 14:27, , 4F
都喝中華的~
06/14 14:27, 4F

, , 5F
話說可以形容那位店長嗎??
我沒看過他,也不知道是誰,是朋友說他的泡茶技術很棒 06/14 14:28

06/14 14:41, , 6F
想知道+1
06/14 14:41, 6F

06/14 14:44, , 7F
同一品牌 同一間分店 不同人茶無料就是有差 別說什麼都有
06/14 14:44, 7F

06/14 14:44, , 8F
總部嚴格品管 那只是騙騙外行人的話術
06/14 14:44, 8F

, , 9F
這家不好喝 可以喝賦茶,茶語咖啡 試試看
還不知道這間,我來找找 06/14 15:32

06/14 15:48, , 10F
不好喝
06/14 15:48, 10F

06/14 15:51, , 11F
怎麼不問店員?
06/14 15:51, 11F

06/14 16:48, , 12F
大概店員太正會害羞吧
06/14 16:48, 12F

06/14 17:13, , 13F
推府後街別茶人
06/14 17:13, 13F

06/14 18:31, , 14F
中華的比較好喝
06/14 18:31, 14F

06/14 18:52, , 15F
我只知道他原本的滇紅很好喝,後來菜單的滇紅不見了,店
06/14 18:52, 15F

06/14 18:52, , 16F
員告訴我招牌紅茶就是滇紅,可是喝起來完全不一樣我就不
06/14 18:52, 16F

06/14 18:52, , 17F
再去了
06/14 18:52, 17F

06/14 21:03, , 18F
他現在在中華的樣子
06/14 21:03, 18F

06/14 21:03, , 19F
以前中華的現在在新時代大智店
06/14 21:03, 19F
※ 編輯: john88868 (42.72.204.68), 06/14/2016 23:19:09 ※ 編輯: john88868 (42.72.204.68), 06/14/2016 23:20:13

06/14 23:31, , 20F
中華店茶的品質也時好時壞 真的要看運氣
06/14 23:31, 20F

06/15 00:21, , 21F
大墩店好喝
06/15 00:21, 21F

06/19 22:06, , 22F
我找到店長了...,以後要跑比較遠的地方喝最愛的珍
06/19 22:06, 22F

06/19 22:06, , 23F
奶了>"<
06/19 22:06, 23F
※ 編輯: john88868 (111.82.207.51), 06/19/2016 22:42:46

07/02 17:15, , 24F
直營店這樣搞加盟店喔...還真有商道。
07/02 17:15, 24F

07/02 17:16, , 25F
連加盟店都這樣處理的直營茶店...會對顧客多好?
07/02 17:16, 25F

07/02 17:16, , 26F
看來有空來申請一下茶飲原料來源調查比較保險
07/02 17:16, 26F
文章代碼(AID): #1NNuo9QP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uo9QP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