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我要買中古 SUZUKI ALTO 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pp)時間10年前 (2016/06/14 16:39),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規 2.7 禁止徵票根、發票、其他違法事項。 徵求需有時間、地點、易物類別(酬謝物不可為0)。 ^^^^^^^^^^^^^^^^^^^^^^^^^^^^^^^^^^^^^^^^^^^^^ -----------------<以上看完 即可按 ctrl+y 刪除 >--------------------------- 主要徵求項目:SUZUKI ALTO 汽車 酬謝物:依雙方協定金額 交易時間:皆可 交易地點 : 皆可 想買台二手小車給老婆代步 , 不曉得是否有板友剛好要出售 請站內信與我聯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893589.A.65C.html

06/14 16:47, , 1F
借徵~ 我想買一台solio!
06/14 16:47, 1F

06/14 16:51, , 2F
建議舊馬曲或雙田妥善率較高,且大部分車行都會修。
06/14 16:51, 2F

06/14 16:51, , 3F
或者所立歐也不錯,省稅就買馬提死
06/14 16:51, 3F

06/14 16:54, , 4F
有carshop版唷~
06/14 16:54, 4F

06/14 16:55, , 5F
我有swift。@@
06/14 16:55, 5F

06/14 16:57, , 6F
買馬曲可能比較好找
06/14 16:57, 6F

06/14 16:57, , 7F
樓上可以站內我嗎?謝謝
06/14 16:57, 7F

06/14 16:58, , 8F
不是r大,哈哈
06/14 16:58, 8F

06/14 18:09, , 9F
借徵BMW E46 318,站內信
06/14 18:09, 9F

06/14 20:43, , 10F
借徵 E46 M3(誤
06/14 20:43, 10F

06/14 23:55, , 11F
有BMW F30 318d~~ 家裡經營二手車14年了 都是實車實價
06/14 23:55, 11F

06/14 23:55, , 12F
有意者可站內信唷 都可以幫忙介紹的:)
06/14 23:55, 12F

06/15 00:59, , 13F
借徵 Suzuki SX4 1.6
06/15 00:59, 13F
文章代碼(AID): #1NNyBLPS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yBLPS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