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人要不要玩的psp光碟嗎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yo展)時間10年前 (2016/06/14 17:53), 10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徵求psp光碟,希望價錢能經濟實惠一點,或者是有人能送我,願意附上飲料XDD ,如果 有心人有不要玩的都可以討論~,面交地點基本上都可以配合當然是指台中XD.謝謝各位台 中的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4.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898008.A.69F.html ※ 編輯: der5353 (36.234.4.179), 06/14/2016 17:56:27

06/14 17:59, , 1F
我有一堆遊戲的記憶卡說~
06/14 17:59, 1F

06/14 18:11, , 2F
無雙蛇魔要嗎?
06/14 18:11, 2F

06/14 18:14, , 3F
借徵+1
06/14 18:14, 3F

06/14 18:53, , 4F
我記得一些玩具店有出清價99元
06/14 18:53, 4F

06/14 18:54, , 5F
我有 需要的站內信
06/14 18:54, 5F

06/14 19:13, , 6F

06/14 19:13, , 7F
站內信吧
06/14 19:13, 7F

06/14 19:18, , 8F
建議標題改一下
06/14 19:18, 8F

06/14 19:34, , 9F
modchip版爬爬文章 就不需要光碟了
06/14 19:34, 9F

06/15 21:33, , 10F
我想要一堆遊戲的記憶卡~可以的話70元飲料以下任選
06/15 21:33, 10F
文章代碼(AID): #1NNzGOQV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zGOQV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