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3.2跟3.49噸貨車車主 車馬費$3000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阿瓜)時間10年前 (2016/06/14 18:3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大家好~ 因為小妹公司最近想了解幾款三頓半的貨車車主的使用心得及感想 若是相關車主有意願前來座談會,將會有$3000元的車馬費唷! 主要徵求項目: 座談會徵求的車主必須是2014/01之後領牌的新車車主,不能是中古車!專門用來出租的 車也不行唷! =========================================================================== 徵求KIA卡旺3.2噸、Hyundai Porter3.2噸、ISUZU(3.49噸)、HINO(3.49噸)的車主 若欲報名座談會之車主,請填單報名→ http://goo.gl/forms/f98Ks2aZNHsjVWvt1 =========================================================================== 酬謝物:$3000元的車馬費 座談會時間:時間依車型不同,詳見報名表 座談會地點:台中市勤美NOVA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61.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900794.A.647.html

06/14 18:50, , 1F
中古路過………
06/14 18:50, 1F

06/14 19:29, , 2F
嗚!2014…不符合資格…XD
06/14 19:29, 2F

06/14 19:41, , 3F
唉 開15年了……
06/14 19:41, 3F
文章代碼(AID): #1NNzxwP7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zxwP7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