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3.2跟3.49噸貨車車主 車馬費$3000已回收
嗨~大家好~
因為小妹公司最近想了解幾款三頓半的貨車車主的使用心得及感想
若是相關車主有意願前來座談會,將會有$3000元的車馬費唷!
主要徵求項目:
座談會徵求的車主必須是2014/01之後領牌的新車車主,不能是中古車!專門用來出租的
車也不行唷!
===========================================================================
徵求KIA卡旺3.2噸、Hyundai Porter3.2噸、ISUZU(3.49噸)、HINO(3.49噸)的車主
若欲報名座談會之車主,請填單報名→
http://goo.gl/forms/f98Ks2aZNHsjVWvt1
===========================================================================
酬謝物:$3000元的車馬費
座談會時間:時間依車型不同,詳見報名表
座談會地點:台中市勤美NOVA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61.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900794.A.647.html
推
06/14 18:50, , 1F
06/14 18:50, 1F
推
06/14 19:29, , 2F
06/14 19:29, 2F
→
06/14 19:41, , 3F
06/14 19:41, 3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