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清泉崗機場將更名為「台中國際機場」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怪你過份美麗)時間10年前 (2016/06/17 14:01), 編輯推噓4(625)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拜拜託 +ln還有很多要加油地方好嗎 來看看百貨塞車問題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55971 "台灣大道好塞林佳龍:哪個天才設那麼多百貨公司"... 這叫做乞丐趕廟公 事實上 要改善也不是沒辦法 http://udn.com/news/story/7325/1142623-%E4%BF%83%E4%B8%83%E6%9C%9F%E5%81%9C%E8%BB%8A%E5%A0%B4%E7%AB%8B%E9%AB%94%E5%8C%96-%E5%B8%82%E9%95%B7%E5%97%86%E8%AD%B0%E5%93%A1 "促七期停車場立體化 市長嗆議員" 結果現在呢..... 算了 人還是要經過磨練成長的 : 那麼繼台北、高雄之後,下一個呢?大家難道不希望台中能多一點國際知名 : 度嗎?我去日本旅行的期間每每在車站看到他們旅行社編的台灣旅遊介紹, : 總是沒有台中喔(以前我也發過文提過)。 之前還提說 要設台北辦事處....恩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43.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143294.A.D4A.html

06/17 14:15, , 1F
胡粉又在崩潰了,先找到內褲再出來發言啦
06/17 14:15, 1F

06/17 14:29, , 2F
市府不就有地下停車場,上下班塞車跟七期有沒有停車場無
06/17 14:29, 2F

06/17 14:29, , 3F
06/17 14:29, 3F

06/17 15:13, , 4F
台北辦事處不是已經有了?
06/17 15:13, 4F

06/17 17:29, , 5F
聽說台北辦事處租金還不便宜...
06/17 17:29, 5F

06/17 19:24, , 6F
辦事處租金有上過新聞,議員質詢過
06/17 19:24, 6F

06/17 19:33, , 7F
保龍一族出擊
06/17 19:33, 7F

06/17 19:44, , 8F
推,你真是誠實
06/17 19:44, 8F

06/17 20:24, , 9F
保利龍們出動啦 !!!
06/17 20:24, 9F

06/17 20:35, , 10F
一樓真不愧說的第一猛將,給你87分!
06/17 20:35, 10F

06/17 21:51, , 11F
只要噓林就是瑚粉,我也是醉了。
06/17 21:51, 11F

06/17 22:41, , 12F
我不是糊粉但我覺得Lon 比較弱
06/17 22:41, 12F

06/24 09:54, , 13F
到機場要搭什麼公車比較好
06/24 09:54, 13F
文章代碼(AID): #1NOv8-rA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Ov8-rA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