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豐原客運63號投訴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  ̄ (工)  ̄ )時間10年前 (2016/06/18 21:17), 9年前編輯推噓22(22017)
留言39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20:00 63號(豐原往榮總方向) 733-U8 陳XX 在員寶庄福德祠站, 前門有一名乘客準備下車,我在後門。 當前方乘客一踏出公車, 司機立即啟動公車,連門都還未關上。 我順著要下車的意識、公車移動的慣性, 然後老娘就 扑街了!扑街了!扑街了! Holy shxx!!!!! 硬撐著面子站起來往前走, 經過公車還未關的門口, 聽到司機不知道說 "有要下車不說"還是"還有人要下車喔"。 請問板上各位, 公車申訴除了該客運的網站還有電話, 還有其他有效的管道嗎? 我希望能得到有效的回應,而不是罐頭發言。 ps1:今天某趟上車也很慘烈,才剛踏上車,門也是一樣還沒關上馬上發動,腳步沒踩穩差點撞到旁邊柱子還什麼的。 這趟18:00左右的63,還是兩台一起開來...... ps2:台中的公車到底有沒有規定前上後下? 我以前習慣下車也走前門, 只為了跟司機說聲謝謝再下車。 某次司機臉很臭的說"下車走後門!",然後不讓我從前門下,我都站在前門了..... 可是之後幾趟都是前後都有上或下,到底是怎樣!!!!! 附上照片證明我有摔傷我很憤怒: http://i.imgur.com/IyLqEs5.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61.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255873.A.821.html

06/18 21:33, , 1F
1999
06/18 21:33, 1F

06/18 21:33, , 2F
很多司機真的都這樣 有夠機車 你跟他說還有人要下車
06/18 21:33, 2F

06/18 21:33, , 3F
他還會擺臭臉
06/18 21:33, 3F

06/18 21:38, , 4F
這一定要1999投訴
06/18 21:38, 4F

06/18 21:39, , 5F
再狠一點就告司機
06/18 21:39, 5F

06/18 21:41, , 6F
唉 之前才鬧出乘客摔出車門呢
06/18 21:41, 6F

06/18 21:41, , 7F
可以告業務過失傷害
06/18 21:41, 7F

06/18 21:41, , 8F
人多的時候我都後下 人少會走去前面說謝謝
06/18 21:41, 8F
ps2的情況,我也是在去前門的也是沒什麼人在車上的, 被這樣要求我也很莫名。

06/18 21:42, , 9F
我倒是遇到一個司機死不開後門 就算我都在後門刷卡等著下
06/18 21:42, 9F

06/18 21:42, , 10F
車了 然後投訴過之後他應該知道是我 有一次居然我舉了手他
06/18 21:42, 10F

06/18 21:42, , 11F
明明有看到卻在下車乘客下完後馬上關門不讓我上車 超怒 跟
06/18 21:42, 11F

06/18 21:42, , 12F
他敲門他才用不耐煩的態度開門
06/18 21:42, 12F

06/18 21:43, , 13F
直接告啦 有些司機真的= =
06/18 21:43, 13F

06/18 22:16, , 14F
太無言了吧~是有這麼急嗎= =
06/18 22:16, 14F

06/18 22:30, , 15F
真的覺得台中公車司機很不愛開後門,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堅
06/18 22:30, 15F

06/18 22:30, , 16F
06/18 22:30, 16F

06/18 22:31, , 17F
之前也投訴過某司機,他好像也知道是我,有一次還讓故意
06/18 22:31, 17F

06/18 22:31, , 18F
我在草叢中下車,超不爽
06/18 22:31, 18F
我最近一兩個月搭的幾班都還好,都會開後門, 可能是會經過熱門站,所以一定要開吧。

06/18 22:45, , 19F
直接打去公司,表明你的不滿,要求經理出來道歉做解釋,
06/18 22:45, 19F

06/18 22:45, , 20F
不然就告他。還有,公車都有保乘客險,直接去醫院驗傷就
06/18 22:45, 20F

06/18 22:45, , 21F
06/18 22:45, 21F
我只有掛急診而已,沒有走驗傷流程說...... 只有以口述跟急診護理師表達而已......

06/18 22:47, , 22F
蓄意謀殺 告他
06/18 22:47, 22F

06/18 22:59, , 23F
之前坐68也遇到一個國中弟弟正要下車就被
06/18 22:59, 23F

06/18 22:59, , 24F
關門
06/18 22:59, 24F

06/18 23:01, , 25F
一隻手被夾在門外 開了一段路才停
06/18 23:01, 25F

06/18 23:02, , 26F
乘客險!?感謝上面提供資訊!! 明天打1999跟公司申訴電
06/18 23:02, 26F

06/18 23:02, , 27F
話有人接嗎?剛剛因為憤怒亢奮過頭 現在好累.....
06/18 23:02, 27F

06/18 23:08, , 28F
告死他
06/18 23:08, 28F

06/18 23:29, , 29F
我昨天才剛投訴63,明明攔車卻直接開走
06/18 23:29, 29F

06/18 23:41, , 30F
打1999
06/18 23:41, 30F

06/18 23:49, , 31F
之前要搭73從後面上車 我等車上的人下車後正要踏上去
06/18 23:49, 31F

06/18 23:49, , 32F
司機直接關門開走 害我撲空差點摔倒
06/18 23:49, 32F

06/18 23:58, , 33F
摔成這樣很嚴重欸……我也不喜歡某些公車司機
06/18 23:58, 33F

06/19 00:15, , 34F
63號的某站牌在我們家門口...很常要搭的說...(抖
06/19 00:15, 34F

06/19 00:41, , 35F
太誇張了吧,讓客人摔成這樣,真的很危險
06/19 00:41, 35F

06/19 00:52, , 36F
太誇張了吧
06/19 00:52, 36F

06/19 02:57, , 37F
爛死了 這種人就是公車司機中的老鼠屎
06/19 02:57, 37F

06/19 09:09, , 38F
建議1999投訴,我上次到公車業者網站投訴石沈大海
06/19 09:09, 38F

06/19 10:12, , 39F
太扯了!根本沒有職業道德
06/19 10:12, 39F
感謝各位回覆。 報告一下我這兩天做的部分: 1. 豐原客運申訴網頁:http://www.fybus.com.tw/idea.htm 昨天事發當下,我就在震怒之餘,馬上打了一篇傳送出去, 不過因為太過憤怒,寫的非常簡略,應該不太有效。 2. 交通部電話,BUT假日沒開。 3. 市民專線1999,成立陳情事件,獲得編號, 接線專員表示會將事件移交交通局作後續處理。 說會在上班跟我聯絡,但聯絡時間我應該也在上班...... 4. 豐原客運 免費申訴專線:(0800)034175 今天有人接聽,不過表示相關專員都是平日上班, 上班時間為8:00-12:00,13:00-17:00。 (啊不就剛剛好我上班時間跟他們有一咪咪錯開,不然就永遠聯絡不到人) 乘客險的部分,應該是有理賠部還什麼的做洽詢。 反正......都要等上班日就是了........ 再次感謝回覆的各位。 ※ 編輯: freely10469 (125.230.181.199), 06/19/2016 19:57:52 ※ 編輯: freely10469 (125.230.182.25), 09/16/2016 12:45:08
文章代碼(AID): #1NPKe1WX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Ke1WX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