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豐原客運63號投訴已回收
先拍拍原po
台中市公共運輸處 申訴04-22291716 04-22289111分機61100
感謝資訊 改天也去坐看看
台中市區公車我坐了十幾年
我目前坐過最扯最差的是統聯61號某林姓司機
行徑已超過上篇板友們推文的下限
為何會知道有這號人物 因為某些網友和家人和我提到
所以最近要坐61號時 都特地選某林姓司機的車來坐
這2~3個月中看到好多光怪陸離的事 列舉如下
林姓司機的奇特程度
1乘客上車時 曾很快關門 因此夾住乘客的腿
2乘客上車後 正在找位子時 會故意催油門後馬上急煞車
3乘客在停車前已先在後門刷卡 但是林姓司機停妥後就是不開後門只開前門
4乘客後門刷卡要下車 林姓司機停靠時 後門開口是近乎貼路邊的私家車輛
下車後要先被公車洗臉後才能走動
尤其是4的奇特程度 我就親身經驗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居然有統聯司機這樣玩乘客
最後補一下特徵 是低底盤公車 且後門邊沒有座位站位極多
提醒網友 如果坐到這輛請自求多福
※ 引述《freely10469 (  ̄ (工)  ̄ )》之銘言:
: 20:00 63號(豐原往榮總方向)
: 733-U8 陳石村
: 在員寶庄福德祠站,
: 前門有一名乘客準備下車,我在後門。
: 當前方乘客一踏出公車,
: 司機立即啟動公車,連門都還未關上。
: 我順著要下車的意識、公車移動的慣性,
: 然後老娘就
: 扑街了!扑街了!扑街了!
: Holy shxx!!!!!
: 硬撐著面子站起來往前走,
: 經過公車還未關的門口,
: 聽到司機不知道說
: "有要下車不說"還是"還有人要下車喔"。
: 請問板上各位,
: 公車申訴除了該客運的網站還有電話,
: 還有其他有效的管道嗎?
: 我希望能得到有效的回應,而不是罐頭發言。
: ps1:今天某趟上車也很慘烈,才剛踏上車,門也是一樣還沒關上馬上發動,腳步沒踩穩差點撞到旁邊柱子還什麼的。
: 這趟18:00左右的63,還是兩台一起開來......
: ps2:台中的公車到底有沒有規定前上後下?
: 我以前習慣下車也走前門,
: 只為了跟司機說聲謝謝再下車。
: 某次司機臉很臭的說"下車走後門!",然後不讓我從前門下,我都站在前門了.....
: 可是之後幾趟都是前後都有上或下,到底是怎樣!!!!!
: 附上照片證明我有摔傷我很憤怒:
: http://i.imgur.com/IyLqEs5.jpg

--
※ 編輯: ruye (111.82.183.6), 06/18/2016 23:37:25
推
06/19 00:07, , 1F
06/19 00:07, 1F
推
06/19 00:49, , 2F
06/19 00:49, 2F
推
06/19 03:22, , 3F
06/19 03:22, 3F
推
06/19 09:34, , 4F
06/19 09:34, 4F
推
06/19 19:58, , 5F
06/19 19:58, 5F
推
06/24 21:59, , 6F
06/24 21:59,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