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豐原客運63號投訴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18 23:36), 10年前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先拍拍原po 台中市公共運輸處 申訴04-22291716 04-22289111分機61100 感謝資訊 改天也去坐看看 台中市區公車我坐了十幾年 我目前坐過最扯最差的是統聯61號某林姓司機 行徑已超過上篇板友們推文的下限 為何會知道有這號人物 因為某些網友和家人和我提到 所以最近要坐61號時 都特地選某林姓司機的車來坐 這2~3個月中看到好多光怪陸離的事 列舉如下 林姓司機的奇特程度 1乘客上車時 曾很快關門 因此夾住乘客的腿 2乘客上車後 正在找位子時 會故意催油門後馬上急煞車 3乘客在停車前已先在後門刷卡 但是林姓司機停妥後就是不開後門只開前門 4乘客後門刷卡要下車 林姓司機停靠時 後門開口是近乎貼路邊的私家車輛 下車後要先被公車洗臉後才能走動 尤其是4的奇特程度 我就親身經驗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居然有統聯司機這樣玩乘客 最後補一下特徵 是低底盤公車 且後門邊沒有座位站位極多 提醒網友 如果坐到這輛請自求多福 ※ 引述《freely10469 (  ̄ (工)  ̄ )》之銘言: : 20:00 63號(豐原往榮總方向) : 733-U8 陳石村 : 在員寶庄福德祠站, : 前門有一名乘客準備下車,我在後門。 : 當前方乘客一踏出公車, : 司機立即啟動公車,連門都還未關上。 : 我順著要下車的意識、公車移動的慣性, : 然後老娘就 : 扑街了!扑街了!扑街了! : Holy shxx!!!!! : 硬撐著面子站起來往前走, : 經過公車還未關的門口, : 聽到司機不知道說 : "有要下車不說"還是"還有人要下車喔"。 : 請問板上各位, : 公車申訴除了該客運的網站還有電話, : 還有其他有效的管道嗎? : 我希望能得到有效的回應,而不是罐頭發言。 : ps1:今天某趟上車也很慘烈,才剛踏上車,門也是一樣還沒關上馬上發動,腳步沒踩穩差點撞到旁邊柱子還什麼的。 : 這趟18:00左右的63,還是兩台一起開來...... : ps2:台中的公車到底有沒有規定前上後下? : 我以前習慣下車也走前門, : 只為了跟司機說聲謝謝再下車。 : 某次司機臉很臭的說"下車走後門!",然後不讓我從前門下,我都站在前門了..... : 可是之後幾趟都是前後都有上或下,到底是怎樣!!!!! : 附上照片證明我有摔傷我很憤怒: : http://i.imgur.com/IyLqEs5.jpg
-- ※ 編輯: ruye (111.82.183.6), 06/18/2016 23:37:25

06/19 00:07, , 1F
還有這麼奇葩的司機啊@@ 居然還能繼續執業
06/19 00:07, 1F

06/19 00:49, , 2F
這太誇張了吧...EQ鐵定有問題
06/19 00:49, 2F

06/19 03:22, , 3F
真的誇張@@
06/19 03:22, 3F

06/19 09:34, , 4F
誇張,這一定要客訴吧
06/19 09:34, 4F

06/19 19:58, , 5F
感謝您的資訊,要等上班日才能打電話了......
06/19 19:58, 5F

06/24 21:59, , 6F
有人搭過77號也是林姓司機的嗎?我覺得他也很扯
06/24 21:59, 6F
文章代碼(AID): #1NPMgArH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MgArH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