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電動打蛋器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bruise)時間10年前 (2016/06/25 10:55),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以前做要打發的點心, 都用手動的打打打打到快往生 暑假想嘗試更多種的甜點,不想因為自己懶得打發侷限自己嘗試甜點的種類 但是還是學生…而且過了暑假應該也沒時間再做了… 所以想問問大家有沒有家裡用不到的電動打蛋器! 手提或是桌上型的都可以! 預算大概五百上下… 地點在中山醫或中興附近,但是更遠也沒關係! 我有機車可以去找你!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8.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823334.A.BB2.html

06/25 11:23, , 1F
新的最便宜550以內就有囉 可以去網路找
06/25 11:23, 1F

06/25 11:42, , 2F
私訊
06/25 11:42, 2F

06/25 12:31, , 3F
三箭全新有在大里取貨的 六百多而已
06/25 12:31, 3F

06/25 15:43, , 4F
我也想借電動的阿~~~借徵一星期站內
06/25 15:43, 4F

06/26 11:13, , 5F
用電扇馬達改不知道行不行?
06/26 11:13, 5F
文章代碼(AID): #1NRVAcko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RVAcko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