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電動打蛋器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eatingbruise (bruise)時間10年前 (2016/06/25 10:55)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以前做要打發的點心,
都用手動的打打打打到快往生
暑假想嘗試更多種的甜點,不想因為自己懶得打發侷限自己嘗試甜點的種類
但是還是學生…而且過了暑假應該也沒時間再做了…
所以想問問大家有沒有家裡用不到的電動打蛋器!
手提或是桌上型的都可以!
預算大概五百上下…
地點在中山醫或中興附近,但是更遠也沒關係!
我有機車可以去找你!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8.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823334.A.BB2.html
推
06/25 11:23, , 1F
06/25 11:23, 1F
推
06/25 11:42, , 2F
06/25 11:42, 2F
推
06/25 12:31, , 3F
06/25 12:31, 3F
推
06/25 15:43, , 4F
06/25 15:43, 4F
推
06/26 11:13, , 5F
06/26 11:1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