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準公共化幼兒園在台南出現的狀況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jiern)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16(16010)
留言26則, 15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個人真心建議你 不要再討論不熟悉的公共議題 除了與事實不同 還會把錯誤訊息傳播給他人 前一篇寫疫情關係導致公幼如何 已經很扯了 這篇一樣扯 不管為何目的 討論公共議題的做法 這是件好事 但是請先用心找尋資料或親身了解 甚至花點時間前去詢問相關業者 業者要參加政府的準公共化幼兒園 政府對延托費用有明確規定收多少 及延托收費方式 原本延托費用過低 去年政府才調漲延托費用 調漲到每月收750元 是的 延到6點 每月收750元延托費用 如果超過6點則每半時收50元 https://upload.cc/i1/2021/05/05/g6nXrx.jpg 也有少部份準公共化延托費比較貴 每月收到6千元 為什麼 這種業者就是不想搞延托 用高額延托嚇退想延托家長 家長是如何 這間太貴是不會找別家嗎 不是每家準公共化延托費這麼貴 大多每月收750元延托費 貴一點有每月收2千多延托費 你卻拿少部份不想搞延托的準公共化幼兒園 來嘴所有準公共化幼兒園 這樣做法 對嗎 舉例 https://upload.cc/i1/2021/05/05/Q4oTzF.jpg ==================== 補充 感覺有人還是看不大懂內文 我說文解字好了 請不要拿 少部份準公共化延托費每月收到6千元 來嘴所有準公共化幼兒園 好嗎 不要舉這種 少部份準公共化業者延托費每月收到6千元的來說 “準公共化的私立幼兒園沒辦法真的減輕每月負擔” 好嗎 不要拿少部份 來嘴整體政策如何 好嗎 所謂少部份準公共化延托費每月收到6千元 是有多少間 以台南市中西區及北區為例 合計有11間準公共化幼兒園 僅有一間延托費每月收到6千元 另2間延托費每月收到2千多元 另8間延托費每月收到750元 結果你就拿那種佔比僅9%的業者 來否定整個準公共化政策 然後你又下結論說 “準公共化的私立幼兒園沒辦法真的減輕每月負擔” 這種做法對嗎 另外 請你不要再當貼標仔 遇到看法不同就貼對方標籤 這樣方式是你看待不同意見的做法 個人替你所屬政黨 覺得很悲哀 ※ 引述《olctw (facebook.com/k.olc.tw)》之銘言: : 準公共化幼兒園在台南出現的狀況 : 一個台南的家長特別來找我討論,他表示雖然準公共化幼兒園規定收費不得超過 4500: 但這個收費只針對下午 4 點之前的托育,如果需要配合家長下班時間延長,會進一步收? : 延托費用,而他遇到的情況是這個延托費用每個月要再支付 6 千多元,跟加入準公共化? : 沒有太大差異,而且 2-3 小時的費用比整天還高,對他來說負擔並沒有減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40.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620182784.A.8CE.html ※ 編輯: jiern (42.74.240.71 臺灣), 05/05/2021 10:59:36
1周前
現在幼稚園那麼貴喔= =
05/05 11:07, 1F

1周前
上一篇的原po真的 一篇文章比一篇還扯
05/05 11:21, 2F

1周前
一樓知道為什麼大家情願生也都只生一個的原因了吧!一個
05/05 11:29, 3F

1周前
月要花大概一萬塊在小孩身上,有些還會去上才藝課,雙薪
05/05 11:29, 4F

1周前
家庭就算了,只領一份薪水的家庭真的很拼。
05/05 11:29, 5F

1周前
尿布/奶粉/幼稚園/吃穿...一萬算是很省的囉....
05/05 11:39, 6F

1周前
難怪一堆人單身,不是找不到,是不想找
05/05 11:42, 7F

1周前
單身應該是找不到啦 不結婚比較有可能
05/05 11:45, 8F

1周前
單身跟不結婚就扯遠了,是自身條件沒有競爭力…
05/05 11:47, 9F

1周前
小孩的支出是很可怕的
05/05 11:48, 10F

1周前
2~6歲。我估算低標大概是12000/月
05/05 11:48, 11F

1周前
不過兩年後托育補助每個月2500增加到5000,這預估會降低些
05/05 11:50, 12F

1周前
A大,托育補助多2500,其他嬰幼兒必須品或雜費可能漲超過
05/05 12:40, 13F

1周前
2500。
05/05 12:40, 14F

1周前
延托費收得比較貴,是為了嚇退家長?阿不就用心良苦?
05/05 12:55, 15F

1周前
幼兒園收費太貴,檢討家長為何不讓小孩轉學?現在是怎樣?
05/05 13:02, 16F

1周前
政府適當補貼就好了,什麼都要政府付也太誇張了吧
05/05 13:05, 17F
※ 編輯: jiern (1.200.181.255 臺灣), 05/05/2021 13:18:12
1周前
結果拿1間的收費來打10間較低收費的 差點沒笑死
05/05 13:18, 18F

1周前
我真的覺得 民眾黨好像都派一堆提油救火的
05/05 13:18, 19F

1周前
一家當全部 難怪4%當成2300萬
05/05 13:30, 20F

1周前
當台南人塑膠做的XD
05/05 17:33, 21F

1周前
民眾黨台南沒其他人了嗎?
05/05 20:29, 22F

1周前
推你
05/05 21:23, 23F

1周前
很兇 但是我覺得罵得好
05/05 22:09, 24F

1周前
推,有些人真的出來鬧笑話的
05/05 22:30, 25F

1周前
幹嘛?你照妖鏡是不是
05/06 21:19, 2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