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桌遊 9月2號 晚上七點 香榭利舍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Otis)時間15年前 (2011/08/31 18:42),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週五 晚上7:00分 來場桌遊吧~~~ 地點 南京路旁 香榭利舍 (在 市公所對面、烏龍院旁巷子進去) 這家低消 25摳,又有冷氣+無線網路 開放報名阿~~~~~ 遊戲:跟團長借的 富饒之城、矮人金礦、暗影獵人、山中小屋的背叛者 羅大師提供 水瓶座 陰謀大亂鬥 新入手的變色龍Coloretto ================================================ 變色龍Coloretto 遊戲介紹&規則 http://heyjude0929.pixnet.net/blog/post/16580629 沒玩過的可以先看一下,比較快上手 ================================================ 以下開放嘴砲推文啦~~~~~~~~~~~~~~ -- 國小的時候 女生喜歡 隔壁的大哥哥 男生喜歡 年輕的正妹 國中的時候 女生喜歡 在班上出風頭的男生 男生喜歡 年輕的正妹 高中的時候 女生喜歡 會打籃球又帥的學長 男生喜歡 年輕的正妹 大學的時候 女生喜歡 有汽車的人 男生喜歡 年輕的正妹 進入社會後 女生喜歡 有錢有房有車的人 男生喜歡 年輕的正妹 所以說 女生是善變的 男生是專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5.29

08/31 18:53, , 1F
一直到12號都在裡面Q_Q
08/31 18:53, 1F

08/31 19:08, , 2F
我這也有矮人了XD 也有哞 可以借你玩 幫我裝牌套
08/31 19:08, 2F

08/31 19:08, , 3F
本週末人不在家.><. 沒辦法去取貨 在全家 下週有約
08/31 19:08, 3F

08/31 19:09, , 4F
我會再拿過去 只是開學好累阿 >M< 睡覺去了
08/31 19:09, 4F
※ 編輯: Otis172 來自: 61.227.115.29 (08/31 19:10)

08/31 19:10, , 5F
不好意思~~~ 是週五啦!!! 周五周五周五周五!!!!!!
08/31 19:10, 5F

08/31 19:28, , 6F
樓上有矮人2嗎?
08/31 19:28, 6F

08/31 20:15, , 7F
好像沒耶@@~ @@?
08/31 20:15, 7F

08/31 20:25, , 8F
我是問monkey啦 XD
08/31 20:25, 8F

09/01 19:49, , 9F
周5或周6啦,工作好累,我帶農家樂+馬尼啦+種豆+聖彼得
09/01 19:49, 9F

09/01 21:15, , 10F
光andrew帶的 每種開一場就要玩到隔天了 XD
09/01 21:15, 10F

09/01 21:16, , 11F
那我卡卡送先不帶了 應該開不到XD 星期六有要加開再玩吧
09/01 21:16, 11F

09/01 23:13, , 12F
桌遊推啊!
09/01 23:13, 12F

09/01 23:59, , 13F
週五 晚上 7點~~ 週五 晚上7點阿~~
09/01 23:59, 13F

09/02 15:26, , 14F
推阿!!!剛好我又放假了XDD
09/02 15:26, 14F

09/02 16:06, , 15F
樓上又放假啦?
09/02 16:06, 15F

09/02 17:56, , 16F
YES!!
09/02 17:56, 16F
文章代碼(AID): #1ENX0KbW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NX0KbW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