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揪團] 桌遊 9月2號 晚上七點 香榭利舍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Otis)時間15年前 (2011/09/02 16:10),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tis172 (Otis)》之銘言: : 週五 晚上7:00分 : 來場桌遊吧~~~ : 地點 南京路旁 香榭利舍 (在 市公所對面、烏龍院旁巷子進去) : 這家低消 25摳,又有冷氣+無線網路 : 開放報名阿~~~~~ : 遊戲:跟團長借的 富饒之城、矮人金礦、暗影獵人、山中小屋的背叛者 : 羅大師提供 水瓶座 陰謀大亂鬥 新入手的變色龍Coloretto : ================================================ : 變色龍Coloretto : 遊戲介紹&規則 : http://heyjude0929.pixnet.net/blog/post/16580629 : 沒玩過的可以先看一下,比較快上手 : ================================================ : 以下開放嘴砲推文啦~~~~~~~~~~~~~~ 今天晚上 七點 開團啦~~~~ 會到場的有 andrew3321 小義 羅大師 小賀 以上沒有唱到名的捧由~~ 請自行到場黑~~~~~ 有點想知道桌遊又不好意思的棒由~~~也歡迎到場嘿~~~~~ 自行到場~~~~ 如果不好意思 想要找聯絡人的話 就打我亞太唄0982373361 小義 -- 貪心的阿婆 有個老婦人的小孫子掉進湖裡面了,這時女神從湖中跑出來。 老婦人問:「請問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金孫阿!?」 女神搖頭:「你太貪心了。」 之後女神就沉到湖底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6.207

09/02 17:55, , 1F
我和我朋友可能會晚一點點去,還有阿克應該不用帶吧XD
09/02 17:55, 1F

09/02 18:01, , 2F
帶了也沒時間玩吧...看六日要不要玩啊 XD
09/02 18:01, 2F

09/02 18:31, , 3F
我六要去花蓮一趟~ 日要去高雄一趟~ 今天先交接遊戲
09/02 18:31, 3F

09/02 18:31, , 4F
XDD~ 準備出門~~
09/02 18:31, 4F

09/02 18:34, , 5F
7點到 我帶3款就好啦
09/02 18:34, 5F

09/02 18:34, , 6F
要多帶一條桌布嗎?
09/02 18:34, 6F

09/02 20:35, , 7F
小義要來高雄開團嗎?XD
09/02 20:35, 7F

09/02 23:54, , 8F
比爾~~~~ (淚~~) ~~~~
09/02 23:54, 8F

09/03 00:01, , 9F
今天玩遊戲還有講到比爾 某義:最____的是比爾 XDD
09/03 00:01, 9F

09/03 01:07, , 10F
某賀:___的是羅伊,某義:其實最____的是比爾。 請填~~~~~
09/03 01:07, 10F

09/03 01:15, , 11F
^最 小義少打一個字
09/03 01:15, 11F

09/03 07:10, , 12F
帥 帥
09/03 07:10, 12F
文章代碼(AID): #1EO8-906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O8-906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