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金針山的交通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喵咭啦~~)時間15年前 (2011/09/07 21:2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大家好~~ 8/23號剛好有去金針山玩~~ 所以也回饋一下台東板 我是坐火車到知本再租機車 沿台11線到太麻里(到太麻里市區 約10分 到青山約40分) 先說我騎很慢~而且因為旁邊的海景和藍天太美了 所以哈哈...有點不太專心~~還好台東路大車又少 尤其摩托車超少看到的 因此感覺整個大馬路上只有我在騎而已 ^0^ 租24小時 300元~~ 老闆很不錯 辦完手續就要送釋迦給我~~可惜我不喜歡吃 就婉拒了 隔天還車時又要再送我~ 也很熱心的告訴我 附近的景點路線和路況 下次一定會再去給他交關的 一路騎上山 進入山內 路小條 轉彎多~ 路面也有部分路段有裂痕和凹陷 要小心慢慢騎 青山還要騎一段進去才到金針山 那邊視野也比較遠 那邊路有部份蠻陡的 一路上都有標示指引 不過那裡的金針花也比較大片 大多都在比較陡的山坡上 我覺得騎機車機動性比較好 而且那邊路比較小條 又常有農用車進出 也不方便路邊停車 尤其是四輪的 假日有賞花專車 (小巴) 建議如果天氣不錯的話~~ 早一點出去晃晃(我是清晨5點)人少又可以順便看日出 空氣清新舒爽 別有一番趣味 晃到8點再回去民宿吃個早餐~~ 坐在露天看台上發發呆 看看天上翻滾的白雲 感覺都把胸中的鬱悶都消除了~~好像又有動力繼續為五斗米折腰了~~ v( ̄︶ ̄)y 然後10點再進去一次 陽光出來後 金針花整個開放 美不勝收阿~~( ̄y▽ ̄)╭ 然後大約11 12點就開始有霧了 之後就下山囉~~ PS: 我車子是在崔氏汽機車出租行租的 車況很好 整個使用過程無任何問題 PS: 太麻理山上無任何便利商店 如果你很容易口渴和饑餓 上山前請備好(如飲料和 一些麵包) 也很暗 所以最好早點睡 早點起來逛逛 PS: 如果是騎車 入夜後和清晨會有點冷請攜帶薄外套禦寒 結論是 明年還要再去 冬天就去金崙或知本泡溫泉~~ 台東真是一個好地方\(@^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9.250

09/08 11:20, , 1F
我今天剛去!! 建議到5號賞花區喲!! 最大片的金針花!!
09/08 11:20, 1F

09/09 09:29, , 2F
呵呵,推!感謝分享 有看有推 <( ̄︶ ̄)>
09/09 09:29, 2F
文章代碼(AID): #1EPt1xYf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Pt1xYf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