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寶島眼鏡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未來 好遠好遠)時間15年前 (2011/09/10 16:03),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中秋回台東忘了帶墨鏡 不過平常在冷氣房上班慣了 對於家鄉的大太陽有點不太適應 於是想說在家鄉買付可用的來帶 去了寶X眼鏡問rayban 3025/3026 一開始跟我說要八千.. 到這個價格我立刻說我不買 跟外縣市價差太大 (因為我在奇摩之前有看到賣四千 妹妹在外縣市其它眼鏡行也有問到四千五) 店員立刻說 你在外縣市問到最低多少 我隨口回五千 店員變說那我問一下我們經理最低可以賣多少 過了一兩分鐘 回來跟我說那我們六千賣你 聽到這樣我才說 可是我妹妹在外縣市有問到四千五 店員就說不可能這樣我們成本不夠 其實我覺得很怪 要嘛是寶X被騙 要嘛是他想要騙我 因為之前在美國看價格大概都是一百美金多一點 何來不符成本.... 賺這種錢賺成這樣真的是有點誇張.... 只能說誇張 @@" 對了 我今天看到的跟我之前從奇摩商城買的一樣都是掛旭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4.70.83

09/10 16:08, , 1F
台東的眼鏡行款式少 價錢高 殺價難~
09/10 16:08, 1F

09/10 17:14, , 2F
正氣路寶島去過幾次印象都很差
09/10 17:14, 2F

09/10 17:15, , 3F
價錢難看就算了 店員還很勢利
09/10 17:15, 3F

09/11 09:44, , 4F
競爭力問題...市場就這麼大...你不買別人也會買...
09/11 09:44, 4F

09/11 09:44, , 5F
所以差太多價格我都上網買...
09/11 09:44, 5F

09/11 11:28, , 6F
原PO拍拍。
09/11 11:28, 6F

09/11 12:11, , 7F
太誇張了我在屈臣氏旁的蘋果眼鏡買雷朋四千有找 非假貨
09/11 12:11, 7F

09/15 01:58, , 8F
原po是我哥,哈哈哈,還真的氣成這樣耶!XDDD
09/15 01:58, 8F
文章代碼(AID): #1EQnd99G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Qnd99G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