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單眼相機入塵台東可清理店家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po)時間15年前 (2011/09/11 16:42),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我的單眼像機入塵了 想請問一下 台東這裡有沒有哪家店可以幫忙清理? 那價錢大概是多少? 我不敢自己清怕會傷到相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2.58

09/11 18:32, , 1F
來綠島~我幫你清XDDDD
09/11 18:32, 1F

09/11 18:32, , 2F
不嚴重的話~鏡頭拿下來~開反光鏡預鎖 接口向下 用吹球大力的
09/11 18:32, 2F

09/11 18:33, , 3F
向內多吹幾下之後再試拍看看 F16之前沒有明顯塵點可以無視了
09/11 18:33, 3F

09/12 01:16, , 4F
GOOGLE一下就知道怎麼清了
09/12 01:16, 4F

09/12 09:58, , 5F
不建議這樣自己吹吧 塵點有可能會跑到觀景窗 好像有
09/12 09:58, 5F

09/12 09:59, , 6F
一種果凍筆可以把塵點粘起來 或是網路上有強者po過用
09/12 09:59, 6F

09/12 10:00, , 7F
3M膠帶來清的 不過最保險還是給清囉
09/12 10:00, 7F

09/12 12:54, , 8F
最後決定每張照片有明顯黑點就來後製修掉..謝謝大家意見囉
09/12 12:54, 8F
文章代碼(AID): #1ER7HXcL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R7HXcL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