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贈 ] 柚子...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9/12 18:5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恩...今年領到了一箱柚子...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 實在沒那麼多戰力吃完10顆柚子......= = 有沒有人今天要烤肉想配柚子的~~~ 啊!忘了說!地點在台東市區.... --

01/01 00:23,
那祝您生個雙十寶寶~不生...斬~
01/01 00:23

01/01 00:24,
喔 我剛剛射在五樓臉上
01/01 00:24

01/01 00:24,
3F
01/01 00:24

01/01 00:24,
4F
01/01 00:24

01/01 00:24,
好笑 五樓不是我
01/01 00:24

01/01 00:24,
01/01 00: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9.46

09/12 19:35, , 1F
噗...
09/12 19:35, 1F

09/12 19:44, , 2F
1F版友您想要吃柚子嗎??~這問題其實很困擾我啊~~~
09/12 19:44, 2F

09/12 20:04, , 3F
原PO揪烤肉啊 參加的人會幫你吃完 XD
09/12 20:04, 3F

09/12 20:26, , 4F
為了把柚子送出去特地辦烤肉嗎..這主意是挺有趣的啦..但...
09/12 20:26, 4F

09/13 08:55, , 5F
柚子保存得好 可以一路吃到過年
09/13 08:55, 5F

09/14 21:48, , 6F
超愛柚子 可惜我住太麻里 路途遙遠拿不到QQ
09/14 21:48, 6F
文章代碼(AID): #1ERUFnJZ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RUFnJZ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