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渾圓飽滿又多汁-金花軒卑南包子店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出走)時間14年前 (2011/09/13 02:01),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金花軒 卑南包仔店 消費時間:2011年八月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卑南里更生北路182號1樓 電話:(089)231-455 營業時間:12:30~17:00(週一公休) 精彩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31083/15165921 哇..這包子會發光,哈哈~~你看那湯汁在閃閃發亮~話說台東這一家卑南包子是我第一 次吃,不過這玩意兒吃了會上癮,他真的渾圓飽滿又大顆又真材實料..湯汁可是毫不吝嗇 的多阿!!吃一顆大概就飽了這樣~吃過的都說讚...所以有去台東真的千萬不要放過這 一個美味!!! 位於台東市卑南里更生北路的卑南包子,就在大馬路邊,停車還蠻方便的,而且隨時都有 人在排隊很好認.. 我好喜歡他們的包子娃娃喔..好可愛 他們看板很可愛,裡面還有寫說:亨調方式朝阿基師之路邁進... 蒸籠裡都是白泡泡幼綿綿的好吃包子 口味不多種,如果不是怕吃不下,真想每一種都買啦~~ 芋頭紅豆包 19元 19元真的不貴捏~它豪大一個.... 芋頭紅豆包其實是指麵皮用芋頭下去揉製而成..所以有滿滿的芋頭香氣與芋頭顆粒~~包 子一扒開則滿滿都是綿密鬆軟的紅豆泥..香甜濃密~咬下去才發現原來紅豆泥的裡面包著 芋泥,兩種香氣口感融合在一塊,很是特別好吃.. 招牌筍丁肉包 19元 逆砍砍、逆砍砍..有沒有渾圓飽滿又好大一顆~ 外表也太白泡泡幼綿綿了吧..長的一副好吃樣!! 小心翼翼的撥開一小塊,看到肉餡這麼大一顆,色澤看起來很新鮮誘人,湯汁在閃閃發光 勒~~ 筍丁肉包是用新鮮的肉與白菜還有脆脆的筍丁去製作的,吃起來鮮美多汁,白菜與筍丁爽 脆又鮮甜,肉餡更是美味~讚啦!! 這麼可愛又好吃的包子,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阿啊啊啊~~ 至於那個東河包子..就走過路過就好了~因為真的不能比~~~XDDDD 精彩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31083/15165921 金花軒 卑南包仔店 消費時間:2011年八月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卑南里更生北路182號1樓 電話:(089)231-455 營業時間:12:30~17:00(週一公休) MIKA出走美食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310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24.109

09/13 02:25, , 1F
其實這兩家都滿好吃的 各有軒輊 個人是偏愛東河包子XD
09/13 02:25, 1F

09/13 02:26, , 2F
(一位台東人的個人看法 ^^)
09/13 02:26, 2F

09/13 07:44, , 3F
卑南包子真的好吃 東河包子.....
09/13 07:44, 3F

09/13 09:20, , 4F
一陣子沒買, 從18變成19塊了
09/13 09:20, 4F

09/13 14:30, , 5F
個人覺得東河樂勝卑南!!
09/13 14:30, 5F

09/13 14:54, , 6F
個人推東河皮+卑南餡
09/13 14:54, 6F

09/13 19:24, , 7F
偷偷推台電包子
09/13 19:24, 7F

09/13 21:42, , 8F
卑南好吃^^樓上台電包子也很讚~好久沒去那邊吃了@@
09/13 21:42, 8F

09/13 23:39, , 9F
看標題還以為有另外一間好吃的包子店@@原來金花軒就是那間
09/13 23:39, 9F
文章代碼(AID): #1ERaZUMv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RaZUMv (Taitung)